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醫療設備商Cynosure(CYNO)脂肪殺手─雷射治療儀  需求強勁
作者 IBD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IBD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IBD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醫療設備商Cynosure(CYNO)脂肪殺手─雷射治療儀  需求強勁

2016 年 5 月 24 日

 
展開

在這個科學無所不能和人們高度重視美感的時代,製作醫學美容和相關配套醫療設備的公司Cynosure(CYNO)發現了他們的商機:一種新型非侵入性的溶脂療程,為他們帶來了大量的產品需求。

Cynosure (CYNO)的執行長Michael Davin表示,維持或改善外在的醫學美容市場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有更多的醫生進入該領域,也有更多的患者考慮進行醫美手術。在美國,已經步入高齡的嬰兒潮世代有較高的可支配所得,他們對於健身與維持身形有著強勁的需求。

執行長Davin 告訴IBD“由於消費者對此開始感到興趣和健美意識抬頭,使得這個市場有著強勁的商機”。

脂肪殺手

使該公司感到樂觀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它們正在開發的新產品—一種採用雷射體外溶脂技術的雷射治療儀SculpSure。

Cynosure表示,這項新型的療法是世上第一個通過FDA審查的非侵入性體外溶脂的雷射療法。先前的技術,是先將脂肪細胞凍結後再吸出,療程大約一個小時。而SculpSure採用的方式則是將脂肪細胞加熱並且有效地讓它液化,使它們能夠在幾周內被人體自然排除。

這個過程只需要25分鐘,因為設備有四個探頭,所以它能夠一次解決同一個領域當中四個小部位的問題,而早期的技術只有單一探頭。執行長Davin 表示,“我們很開心能夠領先在這項技術獲得成功”。他強調產品目前仍處於早期階段,但使用過的醫生和病人的評價“都非常高,超出我們的預期”。

Cynosure在去年9月份首次向美國的醫生和醫美業者介紹SculpSure,並開始慢慢累積知名度。在2016年第一季則開始廣泛的被運用。

修復快速

Northcoast Research的分析師Erik Shoger告訴IBD“我們早期對它的預期終於成真了。它相當地快速、方便,只要花一點時間就能夠塑造苗條的身材。這也是人們想要的”。

Griffin Securities的分析師Zachary Ajzenman在報告中指出,“Cynosure 2015年第四季的表現超出預期,更值得注意的是,消費者對SculpSure強勁的需求使得公司的前景相當樂觀。他補充,強健的醫美市場趨勢也使得Cynosure“能夠在未來幾年達到兩位數的銷售成長”。

執行長Davin表示,SculpSure的市場很大,仍有相當大的開發空間。這個療程是為BMI落在25至30患者量身訂製的。在這個範圍內的患者被認為是超重而不是肥胖。Davin估計全球約有13億成年人的BMI指數都落在這個範圍當中,SculpSurep被批准用於治療該範圍的患者。他引用了分析師的估計數據指出,這群人僅有約3%至5%接受了醫美減脂治療,這也意味著Cynosure未來仍有許多商機。

Davin表示,“目前仍處於早期階段,我們認為市場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2015年的銷售記錄

位於麻州Westford的Cynosure今年剛滿二十五個週年,在2015年的銷售額達到了3.395億美元,較上年度成長了16%。第四季的收入則達到1.024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了19%,也創下了新的記錄。第四季調整後的淨利為960萬美元,每股盈餘為0.42美元。這高於一年前的淨利790萬美元,及每股盈餘0.36美元。

公司在美國第四季的銷售額較去年成長了31%,佔總收入的65%。亞太地區的成長動能也使得美國以外的銷售收入有小幅的上漲,但在歐洲卻被蕭條所牽制。Davin表示,該公司致力於全球化以滿足各地的需求。

wNA_CYNO_042216-768x371

Thomson Reuters的分析師預估2016年全年的銷售額為391.6百萬美元,2017年則為432.3百萬美元。

Cynosure銷售給醫生的產品,被用於脫毛、皮膚復元到減少疤痕一系列的服務。因為它的產品和服務用於醫學美容,而不是疾病的治療,因此消費者無法使用健康保險,必須自掏腰包來支付相關的診療費用。

因此Cynosure不會受到健康保險政策的影響,但是經濟對它來說有舉足輕重的影響。Davin表示該公司最大的收入來源建立在美國的消費者的需求上。隨著就業市場在過去一年中穩步改善,消費基礎仍相當穩固。他表示,目前美國消費者的需求已經回到了經濟衰退前的水平。

與更多的醫生合作

Davin表示,Cynosure也與更多的醫生合作。近年受到來政府的醫療保險補貼的縮減和私人保險涵蓋的項目減少,使得許多醫生的收入都受到影響。這樣的趨勢使得更多的醫生追求以現金為基礎的醫療途徑作為自己收入來源的一部份。

Northcoast的Shoger定期和醫生聯繫來判斷Cynosure產品,包括除刺青機PicoSure的受歡迎的程度和相關的需求。他在第一季所作的調查結果支持了Davin需求強勁的說法,相關的調查報告也指出有愈來愈多的美國人透過醫學美容來改善老化的問題。

此外,由於美國就業市場的步伐加快,有更多的消費者有財力能夠使用這樣的治療方式。Shoger告訴IBD,“因此,Cynosure將會因為這兩種趨勢而受益,它們的核心產品有不錯的銷售成績”。Cynosure在IBD的醫療系統及器材產業中排名第五。而Cantel Medical Group(CMN)則是該產業的第一名。

NAbxCYNO042516-250x300

Cynosure的股價在過去的52周上漲了約40%,近期的股價則為五年前的三倍。Thomson Reuters的調查顯示,有八位分析師都給予Cynosure買入或者是優於同業的評價。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授權轉載

© [2016]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nc.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nc. (IBD) does not license, review or approve of, and is not responsible or liable for any investment advice or other services provided by the user. The user is not an agent of, sponsored by, affiliated with, or owned by IBD and is not authorized by IBD to make any representations, warranties, or promises.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IBD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IBD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