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泡湯推薦!礁溪溫泉 Top 10 排名?礁溪老爺酒店只排第二?

articleBanner
區域生活
礁溪泡湯推薦!礁溪溫泉 Top 10 排名?礁溪老爺酒店只排第二?
最新更新時間: 2024/3/6
文章來源
房感選文
文章段落

礁溪可說是好山好水好舒服,尤其是在寒冷的冬日裡,能夠來趟溫泉之旅是再好不過,身心都跟著被溫暖了起來,既紓壓又能養顏美容,簡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除了湯圍溝公園有免費的露天溫泉,想要泡溫泉~每間飯店與民宿都各有特色,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具備網友評分好( agoda 評價四、五星或 booking 評價 8 分以上)、網路聲量高的宜蘭礁溪溫泉旅宿,手刀整理給大家~趕快收藏到你的旅遊清單中,準備下次的旅行吧!

編按:不知不覺又到了秋冬季節,說到秋冬,除了吃薑母要,也讓人非常想泡「 溫泉 」,讓整個身子從內暖到外!網路溫度計彙整了全網聲量最高的 10 大「 礁溪溫泉飯店 」,究竟到礁溪玩時,還可以到哪些地方泡湯呢?一起和筆者到內文看看吧!

No.10 麗翔酒店連鎖 – 礁溪館

老字號的溫泉酒店榜上有名,可見還是實力驚人啦~雖設備不像新飯店新穎,但網友稱讚很乾淨、應有盡有。

遊戲區不只規劃給小孩,大人也能在一旁玩桌球、撞球、XBOX,戶外泳池規劃得很美,帶有南洋風味,望出去還能欣賞火車,享受不一樣的度假風情~

♨️麗翔酒店連鎖 – 礁溪館>>>官方網站

麗翔酒店

No.9 葛瑪蘭風呂會館

會館內簡約明亮,營造日式旅店風格,溫暖且優雅,空間也蠻寬敞的,除了泡湯之外,他們家最大的賣點就是有免費的魚咬腳和溫泉煮可以體驗。

溫泉煮的食材相當豐富,不用特地跑到湯圍溝~也不用跑到清水地熱,就能邊泡腳,邊享受溫泉煮的美食,實在是太貼心了!

♨️葛瑪蘭風呂會館>>>官方網站

葛瑪蘭風呂會館

No.8 品文旅

品文旅整體乾淨明亮、小而精緻,戶外有豐富的溫泉 SPA 水療設施,室內有兒童戲水池及遊戲間,價格十分親民,很適合帶著孩子來趟輕旅行喔~

另外,這間旅宿提倡環保及綠色旅行,大家記得自帶備品,享受溫泉之餘,別忘記一起為環境盡份心力!

♨️品文旅>>>官方網站

品文旅

No.7 兆品酒店礁溪

兆品酒店礁溪特別與宜蘭「積木博物館」合作,主打運用積木打造親子同歡的創意空間,從大廳到房內都能看到積木裝置藝術,富有童趣又溫馨。

不僅裝潢用心,食物也融入當地特色,一鴨五吃更是兆品一大賣點。酒店也設有無邊際泳池、烤箱和SPA等設施,可說是滿足了各個年齡層。

♨️兆品酒店礁溪>>>官方網站

兆品酒店礁溪

No.6 山形閣

不能飛到日本,那就到礁溪的山形閣泡湯吧!在台灣也能享受日式的頂級溫泉酒店,而且交通十分便利,服務親切周到、餐點精緻美味。

有網友表示,這邊沒有華麗的公設,但硬體設計讓人感受到舒適恬淡,房內的湯屋空間寬敞,可以盡情放鬆泡湯,館內還有道地的拉麵,體驗滿滿的日本文化。

♨️山形閣>>>官方網站

山形閣湯屋

No.5 晶泉丰旅

晶泉丰旅不只悠閒靜謐~還有滿滿的浪漫,最適合情侶和夫妻一同來享受!

頂樓的無邊際溫泉泳池看了就讓人驚呼,視野遼闊,仰泳就能看見滿天星斗,上岸即可觀賞一旁的音樂表演及露天影院,館內不定期還有在地藝術展覽和畫展,讓旅客驚艷不已。

♨️晶泉丰旅>>>官方網站

礁溪晶泉丰旅

No.4 礁溪寒沐酒店

充滿現代化及藝文氣息的酒店,處處都能看見藝術家為礁溪寒沐設計的裝置藝術或是牆面,一樓有 SWITCH 遊戲間,房間內還有 AI 助理,能夠聲控開關電燈和電視。

從枕頭可以挑選材質這點來看,就能深刻感受旅宿服務的用心,室內湯屋的深度以及放水速度也都在水準之上。

♨️礁溪寒沐酒店>>>官方網站

礁溪寒沐酒店

No.3 長榮鳳凰酒店 – 礁溪

服務和整潔度都有一定水準,進門就有滿滿迎賓水果和零食飲料,飯店設施很多元,想要唱歌或是按摩都可以做安排,也有很多手作和體驗活動,玩累了就可以到室內湯屋或公共 SPA 池好好享受一番。

另外還提供露天大泳池讓你盡情使用,回家前若想買些伴手禮,飯店內就有禮品部讓你買個夠。

♨️長榮鳳凰酒店 – 礁溪>>>官方網站

長榮鳳凰酒店

No.2 礁溪老爺酒店

這間可以說是最適合懶人來度假的溫泉酒店,行程通通幫你安排好,不出酒店也能享受整天,溫泉和美食已經是標配,飯店設施相當豐富,舉凡 DIY 手作、瑜珈、 SPA 甚至是高爾夫球等,毛小孩也能享受被服侍。

老爺酒店更推出全台第一五星飯店豪華露營體驗,讓你又能泡湯又能露營,滿足各種旅人的需求!

♨️礁溪老爺酒店>>>官方網站

礁溪老爺酒店

No.1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

捷絲旅在網友們的評價中幾乎一面倒的稱讚「絕無踩雷」,房型有日式和洋式可供選擇,房間小而美且乾淨,還有結合傳統技藝為親子專屬規劃的空間,露天泳池更有數隻可愛的黃色小鴨作為玩水的好夥伴。

重點是還有兩年內累積入住夜數達 8 晚,即可兌換平日住宿乙晚的活動可以參加喔,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官方網站

捷絲旅礁溪

礁溪泡湯 排名

【分析說明】

  •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 2021 年 1 月 6 日至 2022 年 1 月 5 日,共 1 年。
  •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台灣櫻花』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文授權轉載自「網路溫度計9453~爽爽泡湯鬆一下!網友激推15大「最頂」礁溪溫泉旅宿

【圖片來源】

  • Facebook:麗翔酒店、葛瑪蘭風呂會館、礁溪晶泉丰旅、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 官網:品文旅、兆品酒店礁溪、礁溪寒沐酒店、礁溪老爺酒店、捷絲旅宜蘭礁溪館

【延伸閱讀】

本網站所提供之交易資訊來源皆為「內政部實價登錄」,房價資訊均已排除特殊交易及極端值。本網站對資訊之正確性與即時性不負任何責任,所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無推介買賣、投資之意。投資人依本網站資訊進行的後續交易,若發生損失需自行負責,請謹慎評估相關風險。

房感不動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3樓

房感不動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3樓

©HouseFeel. All rights reserved

facebooklineinstagram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