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啤酒商Constellation釀造出優質的發展前景
作者 IBD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IBD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IBD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啤酒商Constellation釀造出優質的發展前景

2016 年 5 月 5 日

 
展開

Constellation Brands的眾多優勢滿足了華爾街對企業發展前景的渴望。它擁有美好的利潤前景,為了精簡業務可能會對企業進行拆分,以及近期為了鞏固其酒業巨頭的地位可能會在某些領域進行併購。但Constellation(STZ)的啤酒業務才是這家位於紐約Rochester外的公司的王牌。人們對墨西哥進口啤酒Corona和Modelo的喜愛遠遠超過了其他銷售品牌。

瑞銀集團(UBS)的分析師Stephen Powers告訴IBD:“ 啤酒產業將持續成為Constellation Brands真正的動力來源”。

在第四季有機啤酒的銷售成長了18%,主要源自於銷售量的增加和商品的定價。相比之下,葡萄酒和烈酒的銷售排除匯率影響僅上升4%,主要來自於交易量的成長。

執行長Rob Sands在第四季電話會議上對分析師表示,“我對我們在財政年度2017年的發展前景感到相當興奮,經由強化配送系統和各產品線商機的浮現,我們有大量的機會讓公司蓬勃發展”。

透過收購與Grupo Modelo共同成立的Crown Imports剩餘的50%股權,Constellation取得了永久的美國進口啤酒執照,允許它能夠在Modelo的羽翼下進口、行銷和出售墨西哥啤酒,包括Corona Extra、Corona Light和Modelo Especial。這些品牌都是在2013年Anheuser-Busch Inbev’s(BUD)收購Grupo Modelo後取得的的。這使得Constellation取得美國四大進口啤酒品牌的其中三個。去年度Corona和Modelo成長了25%。

不僅如此,它在12月份用10億美元併購釀酒廠Ballast Point Brewing & Spirits,進入不斷成長的手工精釀啤酒市場。該公司是美國發展最快的手工精釀啤酒廠之一。

根據美國釀酒商協會(Brewers Association)的數據顯示,在2015年美國手工精釀啤酒的銷售量比去年成長12.8%。而整體啤酒市場僅上升0.2%,幾乎與去年持平。因此,公司2017財政年度的目標是在加上收購業務後,啤酒的淨銷售和營業利潤成長能夠達到14%至17%。

Powers表示,“它們最主要的成長動力以及最重要的股價驅動因子在於他們能夠帶動市場中啤酒銷售動能到達什麼樣的境界。Corona和Modelo Especial這兩個品牌一直以來是成長的驅動因素,也是未來發展的兩張王牌”。

標準普爾全球市場情報(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 equity)的分析師Joseph Agnese也對此表示贊同。“我認為消費者將展現對Constellation啤酒產品的強勁需求,這個需求源自於千禧世代和西班牙裔美國人”。他告訴IBD,“支撐它成長的是行銷成本和罐裝Corona Extra的販售。」

名家分享-財經媒體-Corona_Extra

Agnese表示手工精釀啤酒在美國的各個啤酒類別當中發展得最快。收購Ballast Point符合了公司在葡萄酒、烈酒和啤酒市場當中取得快速發展的優質酒精飲料的併購策略。

Constellation也受惠於收購所帶來的產品升級。Powers表示,“Constellation已經在葡萄酒、烈酒和啤酒產業中找到更誘人的利基市場。現在美國的啤酒市場略顯萎靡。但是墨西哥進口啤酒的部分仍在國內發展得相當不錯。它乘著這樣的趨勢,在市場上還有許多發展空間”。

Constellation並不是只生產啤酒,它也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優質葡萄酒公司,擁有Robert Mondavi和Closdu Bois等品牌。旗下的高級烈酒品牌包括Svedka Vodka 和 Black Velvet Canadian Whisky。

它正處於火力全開的階段。在截止於2月29日的第四季財報公佈後,股票在4月6號上漲5.9%達到歷史新高。這是它連續第11季達到雙位數的成長。它的股票與去年相比上漲超過37%。2015年Constellation被標準普爾500消費者指數(S&P 500 Consumer Staples Index)評為表現最好的公司之一,它的股票在2015年飆升了52%。

Powers表示,“雖然各季的情況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公司在2017財政年度的預測。實際上的預估數比投資者的預期要來得好很多,投資者原本的預期比較保守,但官方公佈的預估數增強了投資者們的信心,公司不僅這一季有良好的表現,這股動力將會延續到2017財政年度”。

Constellation當前的目標是在2017財政年度排除匯率影響後的每股盈餘能夠達到6.05-6.35美元,未排除匯率因素的每股盈餘則預估將為6-6.30美元。平均來說能超越華爾街預期的6.11美元。

CEO Sand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為了使股東獲得更高的利益並強化旗下葡萄酒和烈酒業務的“財務狀況”,公司的其中一個策略是讓旗下加拿大紅酒和烈酒的部份業務進行IPO。他表示,“2016財政年度,我們的業務在加拿大有出色的綜合財務表現,在該產業有優異的表現,也成功奪得市場份額,但我們相信它仍未彰顯出所有的價值。IPO能夠提高知名度,加深人們的印象”。

Constellation將會在2016年決定是否要IPO。

Agnese說他認為IPO對公司的影響“相當正面”。他表示,“它將會把公司塑造成一個更精簡,成長速度更快的公司。相較於公司的啤酒業務,加拿大葡萄酒和烈酒業務的發展較為緩慢。IPO不僅能夠幫助Constellation獲得較高的權益乘數,它還能將加拿大啤酒業務拆分出來,讓投資者能夠將它看作一個獨立的公司來分析及評價”。

Constellation的財務表現相當出色。在第四季公司的每股盈餘成長了15%,達到1.19美元。銷售額則增加了14%,達到15.4億美元。路透社(Thomson Reuters)預估2017財政年度的盈餘將會增加16%,預計將提升至每股6.28美元。他們預測在2018和2019年還各會維持13%的成長。

Powers表示,“我預估Constellation在接下來的幾年將會維持相當不錯的成長動能,毛利和利潤也能持續擴大。該股票將會面臨的挑戰在於:股價反應的往往是樂觀的情緒,但其中也潛藏期望落空的風險”。(譯者/NE)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授權轉載

© [2016]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nc.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nc. (IBD) does not license, review or approve of, and is not responsible or liable for any investment advice or other services provided by the user. The user is not an agent of, sponsored by, affiliated with, or owned by IBD and is not authorized by IBD to make any representations, warranties, or promises.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IBD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IBD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