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想要健康好身材?這9款智能小玩意來幫你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獵雲網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獵雲網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想要健康好身材?這9款智能小玩意來幫你

2016 年 1 月 27 日

 
展開

儘管消費者技術一直以來宣稱它可以使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方便,但它並未完全與健康的生活方式聯繫起來。它也未能讓用戶意識到連續六個小時觀看影片而不運動的生活方式是不健康的。

然而近些年來,市場上出現了越來越多旨在提升用戶健康水平的設備,其數量甚至超出你的想像。這其中有很多非常出色的工具能夠幫助你詳細安排你的健康計劃,至少它們可以給你帶來極大的運動樂趣。

在過去幾個月內,我們花費大量時間對健康設備進行測試和研究。下面九款小玩意是我們評選出來的最佳設備。如果你需要一款真實記錄你生活方式的設備,你不妨試試以下這些。

  1. 心率監測專業運動手環Fitbit Charge HR

生活商機-雲端科技動態-心率監測專業運動手環Fitbit_Charge_HR

理所當然,我們首要推薦的設備就是健身追踪器。這是一種可以記錄你日常活動並且有望激勵你養成健康生活習慣的設備。

再一次要說明的是市場上有大量的這類可穿戴設備。許多產品都功能相似,但我們的首選卻是Fitbit Charge HR。相對其他同類產品而言,它更準確、舒適且能較為方便地讀取心率數據。

此外,這款設備還配備了用戶友好型的配套軟體並且能夠自動追踪你的睡眠習慣。它能夠持續不斷監測你的心率,讓你充分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雖然Fitbit Charge HR也存在一些缺陷,但作為一款功能較為齊全的產品,它已成功在健身追踪市場脫穎而出。

  1. Jawbone Up Move

生活商機-雲端科技動態-Jawbone_Up_Move

作為一個計步器,Jawbone Up Move的價格並不可愛。

但如果你認為像Fitbit Charge HR這類產品有些譁眾取寵,那這款夾子設計的Jawbone Up Move可以算是一個比較低調的健身追踪器。它可以測量步數、計算燃燒的卡路里並且記錄睡眠數據,此外它還擁有一個用戶友好型的配套應用。雖然Jawbone Up Move作為計步器價格有點昂貴,但它至少可以幫助你多運動。

  1. 智能手錶Withings Activite Pop

生活商機-雲端科技動態-智能手錶Withings_Activite_Pop

大多數健身追踪器以及大多數我們認定為是“可穿戴設備”的設備都存在一個“通病”:它們都不夠時尚。有一部分公司正努力試圖解決這個問題,但收效甚微。

不過,現如今出現了一種結合智能追踪功能以及休閒風格為一體的智能手錶。像Timex、Runtastic以及Fossil等公司都已經推出了這類外表看上去像、實際也確實是手錶的設備。它們還結合了Up Move這類產品的基本健身數據。這類產品的主要功能是手錶,次要功能才是追踪記錄。

這類產品的功能類似,但我們更偏向選用Withings Activite Pop。它操作簡單,系在男士或女士手腕上也不會顯得過於突兀。相比同類產品的應用,Withings的配套應用比較易於使用。當然,時尚這件事是很主觀的。不過如果你需要一款比較低調並能激勵你運動的設備,Pop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1. Lumo Lift

生活商機-雲端科技動態-Lumo_Lift

作為一個小眾市場的小眾產品,Lumo Lift卻能為常見問題提供實用的解決方案。這款產品也可以較為準確地追踪步數和卡路里,但它的主要目標是糾正你的站姿和坐姿。

用戶可以將這款小巧的設備佩戴在身體上,當它檢測出你的姿勢不正確的時候,這款設備就會發出輕微震動。它對於錯誤站姿和坐姿非常敏感,有些時候你甚至會對它的反覆提示感覺厭煩,但長時間堅持使用Lumo Lift還是可以改善我們的生活方式的。

  1. 內置心率感測裝置的GPS運動手錶Garmin Forerunner 225

生活商機-雲端科技動態-內置心率感測裝置的GPS運動手錶Garmin_Forerunner_225

如果你認為自己是一個運動員,或者更準確來說是一個跑步愛好者,那麼同比日常健身追踪器,一個內置GPS運動手錶的使用效果肯定要更好。它會針對你跑步的強度和距離為你提供更加詳細、更加直接的反饋。

Garmin追踪記錄的功能非常出色。Garmin Forerunner 225相當於是GPS手錶與Fitbit類追踪器的結合,它將步數、卡路里以及距離數據顯示在簡單易讀取的用戶界面上,並且在常用跑步功能之外還添加了心率監測功能。

對於那些專為訓練而用的人來說,心率監測器的作用很大。但如果你不需要這個功能,你可以選擇購買擁有類似功能種類的Forerunner220(價格便宜50美元)。如果你預算緊張,你還可以以不到100美元的價格購買擁有基礎功能的Forerunner 10。

還有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Garmin最近推出了新款類似智能手錶的Forerunner 230以及配備了心率計的Forerunner 235。但在我們完成測評之前,我們還不能向大家推薦這兩款產品。

  1. Wahoo Tickr心率追踪器

生活商機-雲端科技動態-Wahoo_Tickr心率追踪器

當我們大加讚揚Charge HR以及Forerunner 225的內置心率追踪器的時候,我們需要明確一件事情:在手腕處監測心率得到的數據本來就不太精確。由此我們可以推斷出各類產品得到的數據讀數會存在很大差異,那麼我們就可以將這類產品當做是一個激勵我們運動且數據較為準確的設備,而不是一個能夠精確獲取到健康情況的設備

但如果你需要更為精確的讀數,像Wahoo Tickr這樣佩戴在胸膛的監測儀則應當是你的首選。也許你得捨棄功能一體化的優點,但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比較基礎的追踪器—或是你認為智能手機的功能已經足夠—你不妨利用Wahoo Tickr來進行專業化的健身運動。

  1. 你的智能手機

生活商機-雲端科技動態-智能手機

這是一個提醒大家智能手機裡其實擁有很多健身追踪工具的好時機。它們的功能種類也許不像高級穿戴裝置一樣繁多,數據準確程度也不如那些專門測量某項活動的設備,但如果你需要一款工具來讓你離開椅子、運動起來的話,那智能手機上有數十款應用可以幫到你。

比方說,你無需花錢購買Fitbit設備來配合Fitbit應用(安卓、iOS平台上均有)計算步數,你只需要使用一個類似MyFitnessPal(安卓、iOS平台上均有)的應用就可以讓你多加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智能手機上還有很多這樣的免費應用。

  1. 智能體重秤Withings WS-50 Smart Body Analyzer

生活商機-雲端科技動態-智能體重秤Withings_WS-50_Smart_Body_Analyzer

Withings WS-50 Smart Body Analyzer是一個智能體重秤。當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這款產品。在這份清單上列出的所有產品中,體重秤也許是最有可能讓你感到“憂傷”的產品了。但如果你打算拼盡全力去“完善自己”或者你對自己很有信心,那這款產品一定可以幫助到你。

正如多位測評者反饋的一樣,WS-50提供的體重數據準確而穩定。除此之外,它還會結合Withings的網頁應用來深入分析用戶的身體情況。WS-50會分析你的體重指數、心率、體脂率,並為你設置健身目標。

你還可以把你的體重資訊分享到社交媒體上。如果你擔憂自己家中的二氧化碳含量,這款產品還能夠測量空氣質量。雖然一個價格130美元的體重秤並非適合所有人,但就它的使用價值而言,這樣的“天價”絕對物有所值。

  1. Jaybird X2

生活商機-雲端科技動態-Jaybird_X2

不管你是如何健身的,你都需要一款出色的耳機在你大汗淋漓進行運動的時候為你舒緩情緒。我們之前就進行過最佳耳機類產品的推薦。

如今,Jaybird X2這款產品仍然高居榜首。它不但舒適、防汗,更是少數音質可以媲美無線耳機的藍牙耳機之一。如果你需要一款在健身時使用的耳機,那它非常值得一試。

Source: BI

獵雲網》授權轉載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獵雲網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獵雲網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