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新屋銷售的復甦 房屋裝修公司Fortune跟著成長
作者 IBD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IBD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IBD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新屋銷售的復甦 房屋裝修公司Fortune跟著成長

2016 年 4 月 22 日

 
展開

計劃搬進新房子或是完美改造你的廚房及衛浴?無論哪種方式,都將購買到來自於Fortune Brands Home and Security(FBHS)的產品。

在2011年從與它同名的母公司分割出來的Fortune Brands Home and Security,提供櫥櫃、龍頭水管產品、大門、鎖和保險箱等產品。而母公司在之後也改名了,並被日本公司所收購。FBHS在自己獨立後,做了5年很好的毛毯生意。但是,Fortune如今不賣毛毯了。

在新屋銷售復甦和家庭裝修、維修市場的強健成長的推波助瀾之下,Fortune的成功接踵而來。去年的銷售額增長了14%,達到了46億美元。每股盈餘從2014年的$1.64美元上升至$1.88美元。若排除一些特別的支出,它的每股盈餘則為每股2.07美元。

高層對2016年的預測也相當樂觀,預計銷售還會持續成長,全年的收入將成長10%至12%,反映出2015年Fortune收購的櫥櫃製造商Norcraft的效益。

新屋-整修

廚房和浴室的櫥櫃和龍頭水管相關產品,是Fortune銷售額最高的產品。在去年的第四季,Norcraft所帶來的強勁櫥櫃銷售額已經達$608.1百萬美元。已經達到上一季Fortune總銷售額12.24億美元的一半。龍頭水管相關產品,則以Moen品牌的水龍頭佔據第一把交椅,佔總銷售額29%。保全產品,包括Master Lock和SentrySafe品牌僅貢獻了12%。Therma-Tru由玻璃纖維和鋼模型組成的門,則佔了9%。

Fortune如今聚焦在新型住房建造裝修市場,它們都走出了2007 – 08年的陰霾。根據哈佛大學的聯合中心住宅研究指出裝修市場去年成長了5%。

哈佛中心裝修展望計劃的專案總監Kermit Baker,預計今年度的消費會再擴張。他表示,“我們認為2016年接下來的月份,將會有個位數的成長,大約5%”。他指出,目前裝修市場已經回升到2007年的高峰前的水位。需要汰換的物品,像是屋頂,壁板和門也已經復甦有一段時間了。

Baker表示,當房地產泡沫破滅時,自由組裝廚房和浴室裝修市場也遭遇重創,但目前也已經開始回到原來的水平。這對Fortune來說無疑是好消息,這使廚房衛浴的替換和增添帶來了蓬勃的發展。

銷售給Home Depot(HD)和Lowe’s(LOW)的櫥櫃產品,顯得特別強勁,約佔2015年銷售額的35%。在2015年5月的購入的Norcraft也強化它在了同業當中的地位。

分析師Jim Barrett和C.L.King指出:“他們在同業中有較高的利潤”。

麥格理集團的分析師Mike Wood表示,櫥櫃市場在2005年達到150億美元的高峰。房屋泡沫後則近乎崩潰。在2011年滑落至最低點–68億美元。但到了去年,它已經回彈至$102億了。Wood表示,“我們的確能看出櫥櫃是建築產品其中一項成長最快的商品”。

據RBC資本市場分析師Robert Wetenhall最近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Fortune的櫥櫃帶來了大幅成長。但是,龍頭水管產品卻帶來最豐沛的毛利。櫥櫃調整後的毛利率是3.4%,龍頭水管產品則為19.5%。

Tim Wojs表示,“Fortune的龍頭水管產品獲利來自於與‘新屋建築商的長期合作’,它可以視為一個帶動家居業的產品”。

Moen的水龍頭是熱賣品,但最近Fortune推出了新的相關產品線,具備垃圾處理功能。Fortune其中一項做得不錯的策略就是產品類別的擴展藉由收購而達到了良好的效果。例如,藉由一項併購就能夠讓Fortune能夠新增浴室梳妝臺到它的櫥櫃產品線當中。

分析師相信Fortune擁有強大的資金實力來收購更多的公司。 Wojs估計,在未來三年內,Fortune就會有10億美元的自由現金流。搭配槓桿程度低的資產負債表能夠再舉借新的負債,將能夠提供公司穩固的資金來源。公司可運用部份來執行新的交易。

Macquarie的Wood表示,“併購會為Fortune帶來舉足輕重的影響。最大的問題是,他們是否能以一個可以增值的價格找到互補的公司。他還指出,一些主要的Fortune股東偏好進行股票回購。他表示“和巨大的股票回購計劃相較,股東會因為併購而感到失望”。

Wojs表示,一個可能進行收購項目是龍頭水管相關產品。他認為這提供了一些國際擴張的機會。Fortune一直以來的業務大多集中在美國,國際銷售只佔其收入的15%。

C.L. King’s Barrett表示:“這間公司能夠善用建築和裝修重啟的機會,並能選定穩固的併購策略”。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授權轉載

© [2016]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nc.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nc. (IBD) does not license, review or approve of, and is not responsible or liable for any investment advice or other services provided by the user. The user is not an agent of, sponsored by, affiliated with, or owned by IBD and is not authorized by IBD to make any representations, warranties, or promises.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IBD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IBD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