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熱門股追蹤(2)-佰研、F-麗豐、F-康友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知識庫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盤中小編艾哥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熱門股追蹤(2)-佰研、F-麗豐、F-康友

2015 年 12 月 18 日

 
展開
 
1. 目前中國克緹業務只有在華東地區完整推廣,華南與華北佔的比例還很低,所以克緹未來的成長空間相當驚人,讓佰研跟F-麗豐的業績幾何上升。 2. 由於母公司克緹在大陸取得27個省份的銷售執照之後,F-麗豐可自克緹的兩項特定產品銷售權利金與代工收入分潤,使得F-麗豐的營運維持高檔不墜。 3. 目前F-康友的通路擴展到中國大陸25個省市,之後隨著大陸十三五計畫的「健康中國」政策,F-康友持續擴充利基型輸液的產能與原物料產品線,預計擴產效應會在2016年開始展現力道。
 

最近生技產業很多強勢股都是在中國大陸深耕發芽,其中就以克緹集團的佰研(3205-TW)與F-麗豐(4137-TW),成為收割的最大贏家,還有F-康友(6452-TW)等等強勢股,都是受惠於中國大陸政策扶植的趨勢,股價與獲利都順勢水漲船高,今天就帶大家來簡單了解這幾家公司的狀況吧!

佰研 日線圖

佰研日線圖

法人籌碼:

外資近期大幅度買超,投信過去曾經零星買超。

所屬產業生技產業 / 保健食品

無毒的家保健食品

個股題材

  1. 佰研主打商品為「無毒的家」腸胃道發酵的保健食品,由於母公司中國克緹在大陸取得27個省份的銷售執照,中國克緹業績呈現三級跳,帶動佰研營運雞犬升天,為目前佰研的主要成長動能。
  2. 目前中國克緹業務只有在華東(8110-TW)地區完整推廣,華南與華北佔的比例還很低,所以克緹未來的成長空間相當驚人,讓佰研跟F-麗豐的業績幾何上升。
  3. 為了增加產能以因應中國克緹的強大需求,佰研未來不排除自行建立發酵槽來提高產能。

獲利成長性:

佰研獲利資訊

佰研的相關連結:

  1. 保健食品-景岳(3164-TW)、中天(4128-TW)
  2. 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傻傻分不清楚!什麼才是健康食品呢?
  3. 聰明的健康消費者如何杜絕保健食品詐欺事件?
  4. 保健食品的通路大作戰
  5. 對健康的渴望,保健食品商機夯
  6. 共享經濟的下一個主戰場:醫療保健產業
  7. 直銷通路─葡萄王(1707-TW)、穆拉德(4109)

F-麗豐 日線圖

F-麗豐日線圖

法人籌碼

外資與投信先前大幅度買超,近期呈現小幅度賣超。

所屬產業生技產業 / 美容、化妝品

克麗緹娜化妝品

個股題材

  1. 由於母公司克緹在大陸取得27個省份的銷售執照之後,F-麗豐可自克緹的兩項特定產品銷售權利金與代工收入分潤,使得F-麗豐的營運維持高檔不墜。
  2. 目前中國克緹拿到中國27個省的直銷執照,且在下半年會持續展店,今年展店數約300家,而電商新平台新美力也在7月正式上線,在中國克緹挹注授權金及代工收入成長帶動下,法人估計全年營收將年增成長3成以上。
  3. 市場規模預期到2020年,中國健康服務業總規模達8兆人民幣以上,化妝品銷售達1.4兆人民幣,近年大陸美容市場的發展速度驚人,預計未來幾年以13.2%的複合成長率快速成長。

獲利成長性:

F-麗豐獲利資訊

F-麗豐的相關連結

  1. 化妝品定價背後的秘密,告訴你如何不花冤枉錢!
  2. 男人越來越愛化妝了,你準備好了嗎?
  3. 懂得抓住女人心的美妝通路ULTA
  4. 膠原蛋白在生醫產業中的價值
  5. 維納斯的祕密:玻尿酸,如何征服世界想要美麗的心?
  6. 美麗變調~ 醫美危機意識

F-康友 日線圖

F-康友日線圖

法人籌碼

外資近期一段時間呈現連續賣超調節,投信小幅買超。

所屬產業生技產業 / 醫材、製藥

大型輸液

個股題材

  1. 目前F-康友的通路擴展到中國大陸25個省市,之後隨著大陸十三五計畫的「健康中國」政策,因為官方將持續擴大農村醫院的建置與醫療的普及,所以F-康友持續擴充利基型輸液的產能與原物料產品線,以因應不斷增加的市場需求,預計擴產效應會在2016年開始展現力道。
  2. F-康友主要產品為大型輸液與原料藥,由於中國大型輸液的需求量逐年成長,市場規模從270億上升到328億人民幣,於是F-康友擴充6條產線,期望能在未來產能開出之後,搶食中國醫療商機的大餅,並擴大公司的市佔率。

獲利成長性:

F-康友獲利資訊

F-康友的相關連結

  1. 手術與治療用醫療器材
  2. 『腎』利人生起飛
  3. 原料藥廠的黃金十年
  4. 小分子原料藥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知識庫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盤中小編艾哥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