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國泰利即保】利息就能買保險?省時間、省成本的理財新方法!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國泰世華銀行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股感商品研究室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國泰利即保】利息就能買保險?省時間、省成本的理財新方法!

2022 年 9 月 22 日

 
展開

升息、高通膨時代下,該如何理財?在偌大的金融市場中,你可以投資股票、期貨,但這些金融商品同時也伴隨著一定風險;或者可以選擇相對風險低且穩定的金融商品,如定存、公債。剛開始學習投資理財時,建議大家可以先從「穩定、低風險的商品」入門,在了解自身需求與風險承受度後,逐步累積資產。

過去幾年低利時代,定存不見得是最好的理財選項,然如今台灣邁入升息階段,也代表大家會思考逐步把定存也納為理財的選擇之一。拿到利息後,就會面臨新的問題:定存產生的利息該如何最大化運用呢?

這邊為大家介紹國泰世華銀行與國泰人壽合作推出的「利即保」,幫您省時間、省成本的運用配息,自動將每月利息轉為CP值高的保險產品。申辦「利即保」也相當簡單,全程只要5分鐘就能在線上完成定存+保險申請!究竟利即保有哪些特色?可以從哪裡體驗?接下來幫你一次整理!

利即保是什麼?

「利即保」是業界首創的「儲蓄連結保障」創新服務,用戶可依照需求彈性將定存孳息轉換為意外保險,加強日常生活所需的保障,有效提升小額利息活用空間,為喜歡儲蓄的你,除了把薪水存起來,還能獲得量身打造彈性靈活的保險加值方案。

利即保說明示意圖。

為什麼需要利即保?

現代人常常因為保險規劃複雜、沒時間自主研究、或沒有熟識的理專或保險業務員服務,而忽略了透過保險,加強生活保障的重要性。利即保透過以下三項特點,幫助您在保險與儲蓄方面創造更有效率的規劃。

儲蓄保障一次到位,有效提升理財的效率

每次到銀行辦事,是不是都花很多時間在等待、又容易影響到上班時間?只要五分鐘就可一站式線上輕鬆申辦的利即保,還有專屬客服顧問協助解決疑難雜症,讓你在忙碌的日常中,省下要跑分行或去ATM處理的時間,有效率地一次完成理財儲蓄與保障規劃。

💡國泰人壽利即保專屬客服專線>> (02)2162-6203

靠每月定存的利息就能投保,放大運用價值

過去規劃保險最痛苦的,往往就是每年扣繳保費的時候,需要一次拿出一大筆錢,難免會感到有壓力、又心痛。但如果運用「利即保」,僅需以每月的利息扣繳保費,不需要一次拿出一大筆資金,不僅搞定保險規劃,又解決了申購的難題。

客製化、彈性金額的保險商品

你總是想存錢、想理財,但努力與風險承受力都有限,期待金融服務能夠幫助自己解決問題、讓生活更簡單?「利即保」鎖定投資行為保守,比起獲利更重視穩健,偏好有保障感規劃的數位原生族群,提供一站式就能取得定存+保險的服務。用戶不僅能自選將定存利息的比例,轉換為意外身故及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保險,還能選擇常用的交通方式,享受150%的加乘保障,將低存在感的利息變成生活中的防護罩。

國泰利即保的3大優點。

利即保方案介紹

  • 單筆定存金額:1.5萬-100萬
  • 定存期間:一年期,無自動續存
  • 定存利率:固定利率1.165%(依8月1日國泰世華銀行新台幣一年期定期儲蓄利率為例)
  • 配息方式:月配息自動轉保障,可自選利息轉保障比例(50%、75%、100%)
  • 保障項目:意外身故險、意外身故+實支實付傷害醫療

試算案例:小明把 15 萬存入國泰世華一年期定存並選擇申購利即保,假設選擇利息轉換保障的比例是75%,可以選擇以下兩種方案購買保單。

方案一、保障選擇「意外身故+實支實付傷害醫療」:

可獲得一般意外實支實付傷害醫療2萬元、意外身故70萬元的保障(定存配息每月約 134 元,其中95元就是保障,39 元為剩餘利息)

方案二、保障選擇「意外身故」:

可獲得一般意外身故140萬元、特定意外身故210萬元保障(意外險保險費每月為98元,可三選一特定意外情境,包括開車、騎機車或自行車、行人或搭乘大眾運輸,享受150%保障)

利即保可供用戶選擇之轉保障比例表。

利即保適合誰?

利即保針對愛儲蓄、愛存款且需要保障又不知道如何買的人規劃「用利息買保險」服務,讓您隨手就能輕鬆享有意外險保障。而股感特別推薦這項高效率的服務給以下三種人:

  • 害怕手滑花錢,透過定存建立儲蓄目標的小資族
  • 配置部分資產為存款,希望能將小利息轉為大保障的理財達人
  • 希望不掏出額外費用,就能輕鬆強化日常所需保障的精明小天才

國泰世華利即保辦理示意圖

國泰利即保辦理示意圖。

平日沒空理財,薪水入帳後與其放在銀行活存,不如用定存的方式多累積利息。「利即保」提供你自選定存利息的比例,轉換為意外身故及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保障,將低存在感的利息變成生活中的防護罩。

💡想要了解更多「利即保」的相關資訊嗎?可以點這裡繼續了解更多

【延伸閱讀】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國泰世華銀行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股感商品研究室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