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2023年12生肖運勢前三名分析!農民曆兔年哪些生肖運勢不佳?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藏書室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股感藏書室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2023年12生肖運勢前三名分析!農民曆兔年哪些生肖運勢不佳?

2022 年 12 月 30 日

 
展開

癸卯年十二生肖整體運勢大解析!由時報出版的《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二○二三年農民曆、流年流月,一書在案,揚眉兔氣》作者謝沅瑾將與讀者分享 2023 年 12 生肖運勢前三名是誰?在兔年又有哪些生肖運勢不佳要當心?

生肖運勢整體最佳前三名

  1. 一九五八年(47年)戊戌狗 66歲
    福星拱照,貴人運強,能夠適時的得到幫助,做事情左右逢源,得心應手。不管是打拼事業,或是享受退休生活,都處在不錯的狀態,整體運勢旺。只要行事穩健,做好分析判斷,循序漸進,就會保有好的成果。
  2. 一九九八年(87年)戊寅虎 26歲
    今年主貴人,能夠獲得相當多的助力,整體表現很不錯。只要讓身心平衡,保持好步調,一步一步努力,這樣就可以看到不錯的成績,可以好好把握。
  3. 一九八八年(77年)戊辰龍 36歲 男性
    吉星發威,再加上貴人的輔助,得以掌握住整體的走向,許多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現。不過要稍微留意,今年盡量不要做大型的投資,減少風險,這樣會更好。

生肖運勢整體最差前三名

  1. 一九五七年(46年)丁酉雞 67歲
    今年由於歲破的影響,會受到一些沖剋,身心方面都會覺得較有壓力,似乎有點綁手綁腳,發展受到限制,難突破。尤其是健康方面,要稍微注意,務必勤於保養。謹記平常心面對事物,不要急躁,管好情緒,也可以到廟裡安太歲、點光明燈,提升運勢。
  2. 一九八七年(76年)丁卯兔 37歲
    今年壓力較大,辛苦、多勞、奔波、不穩定,情緒悶了些,尤其在行事上不容易突破,備受壓抑。只要稍微放緩腳步,不要急著想要看到甚麼成果。所謂小心駛得萬年船,做事踏實、低調,不要毛躁,配合安太歲或點光明燈,後勢自然慢慢回穩。
  3. 一九六六年(55年)丙午馬 58歲 男性
    今年在事業、工作上可能會覺得壓力大了些,也因為想要有所突破,反而影響到身心的平衡,導致蠟燭兩頭燒。今年需要稍微放鬆一點,不要強出頭,凡事三思而後行,勿逞口舌之快,低調即可。

生肖運勢財運最佳前三名

  1. 一九九四年(83年)甲戌狗 30歲
    今年貴人運強,帶來許多的機會和協助,只要懂得努力,工作、財運方面就會有好的發展,可以說是如魚得水。正值衝刺事業的年紀,下決定前稍加留意,仔細分析、觀察,後續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財運也就跟著提升。
  2. 一九九八年(87年)戊寅虎 26歲
    主貴人、帶財運,整體表現很不錯,只要多加努力,就能夠看到不錯的成績。不過年輕氣盛之時,打拼事業固然重要,也別忘了適時休息。做事、走動不要急躁、過勞,謹記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根本。
  3. 一九九五年(84年)乙亥豬 29歲
    會有貴人帶來財運,也有好的機會,加上這兩年經營的結果,自然容易受到賞識。只要提升穩定度,行事細心謹慎,避免與人摩擦紛爭,就有更大的加分。

生肖運勢財運最差前三名

  1. 一九五七年(46年)丁酉雞 67歲
    今年受到歲破影響,事業、財運、投資等可能會出現一些狀況,容易事與願違,因此身心方面會覺得壓力較大,感覺受限難突破。只要做事時保守些,平常心應對,不要急躁,再加上到廟裡安太歲、點光明燈,一切就會比較平順。
  2. .一九六七年(56年)丁未羊 57歲
    今年度要小心,雖然有貴人,小人、是非也多,來自各方面的消息要注意判斷分析,下決定前務必三思。投資方面如果不保守處理,有可能因為受到錯誤訊息拖累,導致判斷失誤,胡亂追高或加碼,造成損失,這點要非常注意。
  3. 一九七六年(65年)丙辰龍 48歲 女性
    女性朋友今年壓力較大,雖說有貴人的幫忙,工作、事業方面可能有進展,但卻容易出現損財的情形。記得要避免從事投資的活動,金錢借貸、支出方面也要再三考量,凡事保持低調,後續狀況就會慢慢回穩。

生肖運勢事業最佳前三名

  1. 一九九八年(87年)戊寅虎 26歲
    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再加上今年出現貴人,做事將會左右逢源,讓人感到游刃有餘。在兼顧健康的前提下,只要抓緊機會,穩健發展,就能夠看到不錯的成績。
  2. 一九九四年(83年)甲戌狗 30歲
    今年整體運勢暢旺,由於吉星降臨,加上貴人運強,會出現很多無形的助力,在工作、事業方面自然就有不錯的發展。記得做事情、下決定前審慎觀察、分析,稍微思考各種變數,這樣將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3. 一九八八年(77年)戊辰龍 36歲 男性
    延續去年的好運,今年度吉星發威,整體來看都很不錯。因為貴人強的緣故,可以適時把握機會,在職場上將會有亮眼的表現。記得行事保持低調、謙遜,多聽意見,也要減少不必要的花費與投資。

生肖運勢事業最差前三名

  1. 一九八一年(70年)辛酉雞 43歲
    受到歲破的影響較大,容易辛苦、多勞,無形中各種壓力排山倒海而來,工作上看不到甚麼明顯的成果,因此必須要注意控制情緒,保持低調、謙遜。也可以安太歲,點光明燈,平時多聽建言,管好脾氣,避免出狀況。
  2. 一九八七年(76年)丁卯兔 37歲
    由於犯太歲的關係,感受到比較大的壓力。辛勞、不穩定,事業方面不容易伸展,看不到甚麼成果,導致心情苦悶。其實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只要稍微放緩腳步,不要急,配合安太歲或點光明燈,慢慢就會回穩。
  3. 一九六六年(55年)丙午馬 58歲 男性
    今年在工作、人際互動方面可能會覺不是那麼的順利,也容易有與人口角爭執、摩擦的情況,一些本來談好的案子甚至有異動、破局的可能,心情或許會比較苦悶。只要做事謹慎判斷,保持低調,不躁動,就能讓影響減到最低。

生肖運勢桃花最佳前三名

  1. 一九九四年(83年)甲戌狗 30歲
    今年有貴人出現,再加上平時有經營好的人際關係,所以桃花也多。如果還沒有適合對象的朋友,可以仔細觀察,已婚的朋友則可把握機會拓展事業。
  2. 二○○四年(93年)甲申猴 20歲
    正值桃花初開的年紀,今年看來機會不錯。保持穩健的心態,如果有不錯的對象可以設法努力,或者也可以利用好的人際關係來拓展工作、學業。
  3. 一九八八年(77年)戊辰龍(36歲)男性、二○○二年(91年)壬午馬 22歲 女性
    戊辰龍的男性今年吉星高照,不管是在工作或者是感情方面都有好的進展,如果身邊還沒有適合對象的朋友,可以花點時間在感情的經營上,已婚的朋友則要拿捏好人際關係。壬午馬的女性朋友今年桃花的機會較多,但要注意態度上不要急躁,小心分辨對象,以免產生誤會或是其他不好的狀況。

生肖運勢桃花最差前三名

  1. 二○○○年(89年)庚辰龍 24歲 女性
    行事上要保守,注意感情或人際關係的處理,小心產生不好的桃花,甚至導致金錢方面出現問題,發生漏財的狀況。所以與人相處時務必謹慎,多加留意,避免產生摩擦,或是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2. 一九九一年(80年)辛未羊 33歲
    今年貴人、小人夾雜,雖然會有桃花的機會,但由於整體運勢的關係,也容易出現不好處理的情況。因此,碰到事情若不加仔細判斷,小心應對,恐怕會在感情上會錯意,或是被人耍得團團轉,多走冤枉路,這點要特別注意。
  3. 一九九○年(79年)庚午馬 34歲 男性
    尚未有對象的朋友,在感情的抉擇、經營上要慎重;已婚的朋友則要留意人際來往,防止產生不好的桃花。而不管未婚或已婚,都容易出現漏財,特別是要小心金錢與感情相牽扯的狀況,務必謹記在心。

生肖運勢預防健康問題前三名

  1. 一九五七年(46年)丁酉雞 67歲
    受到歲破的影響,身心方面會感到壓力,情緒上有些狀況,有可能導致健康上的問題。因此,平時要勤於保養,保持開朗的態度,勿急躁,管好情緒。也可以到廟裡安太歲、點光明燈,提升運勢。
  2. 一九五六年(45年)丙申猴 68歲
    由於凶星影響的關係,壓力會稍微大些,要留意健康,有問題就處理。此外,今年也不適合接觸有關喪葬、疾病的場合,可以的話盡量避免,這部分要多加留意。
  3. 一九八六年(75年)丙寅虎 38歲
    正值事業衝刺的年紀,自然想要有番作為,但因本身及環境影響的關係,壓力會大些。建議覺得有點喘不過氣來時,一定要適時休息,飲食、起居方面也要多加留意。事業要拼,身體也要顧,這樣才能走得長久。

生肖運勢預防血光意外前三名

  1. 一九八一年(70年)辛酉雞 43歲
    適逢歲破,受到的影響較大,感覺有點綁手綁腳,因此容易衝動,甚至發生因意外導致破財的狀況。只要冷靜面對處理事務,放輕鬆,不要莽撞,出入、工作等都要保護好自己,再加上安太歲、點光明燈,就可以平安度過。
  2. 一九八七年(76年)丁卯兔 37歲
    由於犯太歲的緣故,今年壓力較大,各方面不容易突破,備受壓抑,情緒稍微苦悶了一些。所謂小心駛得萬年船,做事勿毛躁,穩健踏實一點,避免因急躁而導致意外發生。記得農曆正月十五前到廟裡安太歲,運勢自然回穩。
  3. 一九九七年(86年)丁丑牛 27歲
    今年容易出現受傷或血光意外的狀況,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開車、騎車要小心,不要急急忙忙。日常生活、工作、外出也都要留意安全,避免跌倒、撞傷這類意外的發生。農曆正月十五前可以到廟裡制天狗,減少不必要的狀況發生。

書名:《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二○二三年農民曆、流年流月,一書在案,揚眉兔氣
作者:謝沅瑾
出版社:時報出版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二○二三年農民曆、流年流月,一書在案,揚眉兔氣

【延伸閱讀】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藏書室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股感藏書室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