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日本賞楓景點推薦!精選 5 個日本賞楓秘境,超美楓葉這裡看!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知識庫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股感知識庫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日本賞楓景點推薦!精選 5 個日本賞楓秘境,超美楓葉這裡看!

2023 年 11 月 28 日

 
展開

秋天一到,整棵樹都變成橘紅色調,不僅如此,楓葉掉落在地上時,畫面也很令人讚嘆,彷彿鋪了紅地毯!到日本旅遊除了賞櫻之外,近年來也十分流行賞楓,可以說是秋季日本行必備行程之一。本篇精選 5 個日本賞楓秘境,把握賞楓最佳時間,到這些地方看絕美楓葉就對!

編按:2023/11/28 更新,賞楓熱季來到,日本一直是熱們的賞楓勝地,除了我們耳熟能詳的清水寺、嵐山以外,究竟日本還有哪些不能錯過的賞楓秘境呢?趕快來看看股感的整理吧!

日本賞楓景點 1|琉璃光院

賞楓 琉璃光院圖片來源: 瑠璃光院官方網站

2023賞楓時間預測:11 月中旬~12 月

瑠璃光院的開放時間只有春、秋兩季,也就是說開放時間只有 4~6月和 10~12月,如果錯過的話,只能等到明年才能入場參觀。秋季賞楓門票雖要價 2,000 日幣,卻還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觀賞。書院的四周被楓葉環繞,甚至還倒映在院中的桌子上,畫面令人讚嘆。

日本賞楓景點 2|寶筐院

賞楓  寶筐院圖片來源: 寶筐院官網

2023 賞楓時間預測:11 月中旬~12 月

寶筐院具有千年歷史,是嵐山著名的賞楓景點之一,園區內的各個小徑都能看到楓葉,畫面令人嘆為觀止。庭院的規模不是很大,可以輕鬆走完,不過從入場開始就能看到滿滿的楓葉,拍照絕對能拍得夠!如果時間充裕,也可以到附近的清涼寺走走,據說也是熱門賞楓景點之一,有時間的話千萬別錯過!

日本賞楓景點 3|層雲峽黑岳

賞楓  層雲峽黑岳圖片來源: 層雲峡觀光協會

2023 賞楓時間預測:9 月下旬~11 月中旬

黑岳纜車連接著層雲峽溫泉街和黑岳的五合目。搭乘層雲峽黑岳纜車,可以從高空俯瞰被楓葉染紅的整片山谷,非常壯觀!黑岳站周邊還有一條小徑,可以散散步,更近距離的看到更多楓葉。如果想從各種視角賞楓,非常推薦你到層雲峽周邊逛逛!

日本賞楓景點 4|圓光寺

賞楓 圓光寺

2023 賞楓時間預測:11 月中旬~12 月上旬

圓光寺也是必去的日本賞楓景點之一,其中圓光寺內的十牛之亭是賞楓的最佳地點,每到秋季,亭外看出去就是一片橘紅。拍照時從亭內網外拍,就能立刻收穫一張美照,愛好攝影者絕對不要錯過這個絕佳的取景地!

日本賞楓景點 5|水杉林蔭大道

賞楓  水杉林蔭大道圖片來源:琵琶湖遊客中心官網

2023 賞楓時間預測:11 月下旬~12 月上旬

每年秋季,道路兩旁的水杉樹變為橘紅色,彷彿為車輛搭起了紅葉隧道,穿梭其中非常有意境。如果要到這裡賞楓的話,建議自駕前往較為方便,而且想要沿著道路拍照,也可以隨時停下慢慢拍,相信一定可以拍的超過癮!

 

  • 本文以網友討論「日本賞楓」之相關文本進行分析,研究資料觀測各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作為本文之分析依據。
  •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排名僅供作為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之參考,不代表網友之任何正負評價。

【延伸閱讀】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知識庫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股感知識庫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相關基金

美盛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獨立經營管理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