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這14位國外當紅明星,在創業科技界也做的風生水起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獵雲網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獵雲網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這14位國外當紅明星,在創業科技界也做的風生水起

2015 年 9 月 6 日

 
展開

通常一提到名流,我們可能就會想到那些專輯熱銷、有出色的運動能力以及紅毯上的華貴形象,但是你絕對不會想到科技控、科技翹楚。

有一些名流想要用遙控飛行無人飛機,而其他一些已經從好萊塢轉戰到矽谷加入了風險投資公司,更有一些已經成為了數十億美元的新創公司的投資者。

1. JR Hildebrand

JR Hildebrand

雖然印地賽車賽車手John R. Hildebrand拿到了麻省理工的錄取通知,但是他意識到自己對於賽車的熱愛更勝過對機械工程學的熱愛。據他說數學和科學仍然是他血液中的一部分,而且他想用自己的賽車生涯的經歷作為案例來激勵學生們繼續追求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

最後,他選擇在洛杉磯教物理學課程,並且還與電子學習平台Khan Academy和Code.org進行了合作開發創建課程。

2. Jimmy Fallon

Jimmy Fallon

脫口秀主持人Jimmy Fallon在紐約州聖羅斯學院念的是計算機編程專業,他學習了課程裡的所有語言,即將要學習C++。但是就在還有一學期就結束之際,他轉向了通信專業。

Jimmy Fallon曾經說過:“如果說現在有一個計算機編程草圖,那麼我想盡辦法也要將其​​實現。”

3. Ashton Kutcher

Ashton Kutcher

因為在蘋果(Apple, AAPL-US)公司的人物紀錄片中出色地演繹了Steve Jobs這個形象,這個俊俏的男孩贏取了許多人的關注,甚至有人對於這部片子本身反倒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

而作為演員,他最著名地還是投資了許多的科技公司,確切地說是51家公司,舉個例子像Spotify、AirBnb、Foursquare、Uber和Dwolla等。但是最重​​要的是,他本人還是一位創業企業家,他創立了一家叫做Katalyst的媒體公司,這家公司負責娛樂和科技媒體活動,它已經舉辦了諸如Ben Horowitz、Steve Forbes和Arianna Huffington等人的演講。

四年前,Kutcher還和幾個朋友一起創立了A-Grade Investments,公司提供手機App、一些早期的電子商務公司和種子輪投資。

4. Justin Timberlake

Justin Timberlake

如果說人們對於Timberlake的印象不僅僅侷限於歌手的話,那麼最重要的一個方面就是作為一些超級酷的科技新創公司的投資者。這些新創公司包括照片分享公司Stipple和Myspace。

有知情人士透露Timberlake投資了一家叫做Dekko的超級機密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新創企業,但是其發言人卻否認了這一點。

5. Will.i.am

Will.i.am

我們熟知的黑眼豆豆的Will.i.am並不是只會用懸浮汽車或者是一些有關科技的專輯封面來做MV,他還有一些其他的成就。就在他參加了南新罕布希爾大學的第一屆機器人大賽並且有所表現之後,他進軍了科技領域。

Intel的高層們讓Will.i.am做了公司創新工作的領導人,而他在電腦和平板設計等方面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同時,他還致力於為Intel創造有表現力的音樂。

6.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正盡其最大的努力在科技領域掀起巨浪,正如她在時尚界那樣。作為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模特兒,她懂得如何利用指令編碼來遙控無人機,還懂得如何用Ruby語言裡進行編程。

就在今年四月份,她在她曾就讀過的學校—位於紐約的the Flatiron School創建了Kode with Karlie獎學金,針對學校裡那些對計算機編程感興趣的女性。

7. Jared Leto

Jared Leto

作為The 30 Seconds to Mars樂團成員以及備受關注的電影《自殺突擊隊》裡的演員,Jared Leto已經在風投領域打拼了一段時間了。目前,他已投資了矽谷的一些新創公司,比如說Zenefits、Surf Air、Wish和Nest,而其中Nest已經以32億美元被Google收購。

在由文件儲存服務Box舉辦的重要活動中,Leto曾受邀去給企業家作關於投資策略的演講。

8. Chamillionaire

Chamillionaire

Chamillionare那首Ridin曾經紅極一時,但自2005年之後,他卻逐漸淡出了公眾視野,不再是曾經那個耀眼的hip-hop流行風向指標。後來大家才知道原來他一直在開展創業生涯。

作為獲得葛萊美獎的饒舌歌手,Chamillionare和創業企業家Mark Suster一起投資了Upfront Ventures。就在不久以後,Suster宣布他成為了風投公司的入駐企業家。最重要的是,Chamillionaire和一些其他的伙伴都是Maker Studios(最終被The Walt Disney Company公司收購)公司最早期的投資者。

而Suster在他的部落格上也對Chamillionaire大加讚賞,說:“Chamillionaire比我之前所見過的那些只會做精美PPT的常春藤聯盟畢業生更加優秀,因為他對於客戶的行為有著更精準的判斷和想法。”

9. Trent Reznor

Trent Reznor

The Nine Inch Nails的主要成員Trent Reznor用其漫不經心的彈奏演繹了美國的工業搖滾,而現在他也碰巧擔任首席創意執行長為一家科技公司提供音樂服務。Reznor以其創意性的設計,尤其是創意性的音樂App出名,之前為Beats Music工作,如今為Apple Music工作。

他和Beats創始人Jimmy Iovine、CEO Ian Rogers都是公司靈魂性的人物。

10. MC Hammer

MC Hammer

自從hip-hop歌手MC Hammer進軍矽谷之後,他覺得他再也離不開創業了。

如今已經倒閉的矽谷新創公司DanceJam 就是由Hammer和其合夥人聯合創立,這家公司打造的是一個供舞者學習以及分享舞步的社交媒體平台。在那之後,他開創了生活服裝品牌,與一個叫做WireDoo的網站公司進行合作想要與Google和Bing進行競爭(於2012年破產)。

他們給自己貼上了“Super geek”的標籤,還狂熱地使用Tweeter諮詢了八家科技公司。Hammer參加過TechCrunch Disrupt會議,並且在哈佛和史丹佛就社交媒體市場行銷發表了主題演講。

11. Leonardo DiCaprio

Leonardo DiCaprio

雖然李奧納多從來沒有得過奧斯卡,但是他卻擁有很多的科技公司。這就解釋了他和一位墨西哥數十億美元富翁企業家Carlos Slim進行合作投資的原因。他們倆一起創立了一款叫做Mobli的照片分享App,可以進行即時照片和影片分享,也是一款可以與Snapchat相競爭的App。李奧納多投入了很多的資金,也是市場行銷和品牌行銷方面的顧問。

12. Lady Gaga

Lady Gaga

你知不知道Lady Gaga其實和一家叫做Backplane的科技新創企業有著密切的關係?她擁有這家公司五分之一的股份,剩下的投資者都是諸如Google CEO Eric Sc​​hmidt、Menlo Ventures以及SV Angel這樣的巨頭。

Backplane是一款社交網絡,它可以讓你作為用戶就賺取收益,但是一系列的操作失誤帶來了公司的暴跌,不過產品還沒有徹底破產。最後Backplane更名為place.xyz,但是Gaga目前在公司的股份尚不明確。

13. Magic Johnson

Magic Johnson

前NBA全明星Magic Johnson其實並不僅僅是球星那麼簡單,他也一個大風投。四年前,他和ePrize創始人Josh Linkner以及NBA’s Cleveland Cavaliers擁有者Dan Gilbert一起對Detroit Venture Partners進行了數百萬美元的投資。

在一些數位媒體、手機App發展和電子商務領域的公司,他的公司也進行了很大的投資。

14. Bono

Bono

U2樂團的歌手Bono與合夥人一起創立了一家叫做Elevation Partners的矽谷風投公司。(Bono用U2的一首歌Elevation起名)他的團隊還對一些像Yelp、Facebook、以及文件分享服務Dropbox等公司進行了投資,而Dropbox也是一家估值過10億的“獨角獸”。(譯/田小雪)

Source: businessinsider

獵雲網授權轉載》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獵雲網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獵雲網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