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驅動Facebook的5個M
作者 IBD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IBD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IBD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驅動Facebook的5個M

2016 年 1 月 19 日

 
展開

當投資人在觀察2016年的新趨勢時,有許多人預期Facebook(NASDAQ:FB)會是2016成長最快的股票之一。許多原因能驅動Facebook成長,你可以稱它為“5個M”。

達人分享-財經媒體-facebook
Alexey Boldin / Shutterstock.com

Mobile Ad Revenue行動廣告收入:行動廣告支出在2016年估計會成長38%,來到420億美元。Facebook和Alphabet(NASDAQ:GOOGL)的子公司Goolge皆準備分食這塊大餅。

Margin 營業利潤:Facebook的稅前的利潤約為57.1%,讓它有較高的成長機會,而也高於其它的競爭者,像是Alphabet的33%以及LinkedIn(NYSE:LNKD)的17.6%。

Moments應用程式:Facebook可能會有下一個殺手級的應用程式Moments,是私人用來分享照片的app。根據TechCruch的報導指出,如果使用者想要同步照片的功能,就需要下載Moments這個app。

Messenger:Facebook受到歡迎的Messenger app已經獨立成為一個平台了,每月約為超過7千萬的活躍使用者。

但目前CEO Mark Zuckerberg 尚未決定他們要如何運用這個app來營利,和Instagram還有WhatApp一樣,Messenger有潛力成為Facebook重要的生力軍。

在2015年8月,Facebook也發行了語音助理程式M,功能像是Apple(NASDAQ:AAPL)的Siri。

More Growth Drivers更多的驅動因子:2016年預計是虛擬實境開始發酵的一年,在2014年Facebook以20億美元買下了Oculus VR,在2016年第一季將發行頭戴式裝置Rift。

根據市調機構Juniper的研究指出,VR HMD頭戴式顯示器有機會從2016的3百萬台成長至2020年的3千萬台。

此外,Facebook也成功地讓在2012年用10億元買入的Instagram開始持續有獲利。

在2015年7月,eMarketer的報導指出,在社群媒體平台上分享照片以及影片將在今年為全球帶來595萬美元的收益,而到2017年,將會成長至28.1億美元。

關鍵數字

在第三季,Facebook的盈餘成長率翻倍,從去年成長16%增加至今年的33%,營收成長率也從去年成長39%增加至今年的41%。

分析師預估2015年的EPS將會成長23%,而2016年將會成長32%。

在IBD的評價當中,Facebook的股票獲得最高99分的綜合評價。在2015年12月中,網路內容這個股票族群也獲得了99分的評價,在197個股票族群當中排名第3。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授權轉載

© [2016]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nc.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nc. (IBD) does not license, review or approve of, and is not responsible or liable for any investment advice or other services provided by the user. The user is not an agent of, sponsored by, affiliated with, or owned by IBD and is not authorized by IBD to make any representations, warranties, or promises.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IBD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IBD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