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AMN Healthare開處方冶療醫院的勞工短缺
作者 IBD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IBD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IBD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AMN Healthare開處方冶療醫院的勞工短缺

2016 年 6 月 19 日

 
展開

美國的醫療保健系統似乎生病了,而且預後(prognosis)也不是很好,因為目前的醫生和護士不足以照顧與日俱增的病患。

目前主要的醫療保健工作者是職業婦女。Avondale Partners的Randle Reece表示接下來的幾年退休人數和即將進入這個領域工作的新鮮人總數差不多,但因為未來的就診需求會增加,因此會出現人力短缺的現象。

Reece告訴IBD,“這樣的情況之前從未發生過”。

AMN Healthcare Services(AHS)是美國最大,提供醫療保健勞動力的公司。勞動力的短缺使他們受惠。它協助醫院還有其他醫療機構招募新人。

Plenty of Jobs

AMN Healthcare的執行長Susan Salka在5月5日公司的第一季電話會議當中表示,“招募和人力資源的最適化對醫療保健相關組織的重要性已日益提升”。

根據近期政府公佈的數據顯示,自從2010年歐巴馬健保(ObamaCare)頒佈以來,已經將2,000萬人納保,使得尋求治療的病患越來越多。

研究機構IHS在2015年3月份的報告指出,到2025年,醫師的短缺人數將會高達90,000人。

而護士也面臨短缺的問題。美國護士協會(American Nurses Association)在它的網站指出目前對護士的需求越來越多,“這樣的短缺可能在近期之內不會有停止的一天”。該組織並指出註冊護理師的平均退休年齡也在增加當中,近十年來平均增加了兩歲。除此之外,超過65歲,需要被照顧的年長者也越來越多。

開發新市場

AMN除了勞動力市場之外,也開始拓展其他的服務。近兩年內它就併購了六間公司,儼然成為了醫院的一站式服務公司,它提供了招募、聘雇、訓練以及其他相關服務。它的目標是幫助醫院縮減成本並維持高品質的服務。

資誠(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合夥人Sanjay Saxena表示,“醫院很樂意讓AMN為他們執行一些內部所必須作的訓練以及其他相關業務”。

Sanxena根據AMN、資誠以及其他公司提供的相關數據指出,“醫院面臨相當大的成本壓力。其中勞動成本佔很大的一部份。許多醫院試圖以最低的限度的成本配置更多的人力,來符合病患的需求。

AMN提供管理相關服務也帶來了另一波重要的成長。該部門除了提供招募之外,也提供員工工作安排、管理醫療相關憑證、審核獨立承包商、薪資相關作業、數據分析以及其他相關的工作。

Salka是AMN極具經驗的執行長,她在公司已長達26年之久,在過去的11年當中擔任執行長的角色。她在公司的電話會議中指出上一季公司的管理服務有強勁的需求。

她表示,“今年以來,我們已經簽署了許多份新的管理服務合約,也從現有的客戶擴展服務”。

好評不斷

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的分析師Tobey Sommer給予AMN Healthcare買進的評價,並在5月12日將目標價格從40美元提升至46美元。

Sommer表示,“在過去的三至五年內,他們附加價值的服務大多數都是由併購取得,或者是內部自行發展”。

Avondale Partner的Recee也同意這一點。

他給予AMN優於同業的評價,目標價為43美元。

AMN的競爭者包括Cross Country Healthcare(CCRN)。Cross Country每年的營收為778百萬美元,而AMN則為16億美元。

AMN也與許多的私人公司競爭,包括來自亞特蘭大的Jackson Healthcare,它在東岸和美國南邊設置了16個不同的辦公地點,在1,300家醫療保健機構為7百萬名的病患服務。另一個競爭者則為來自鹽湖城的CHG Healthcare Services。它在美國設立了七個不同的據點,服務6百萬名的患者。

自從2010年以來,AMN年營收成長了139%。四年來的每季利潤皆有雙位數的成長,甚至有時候還達到了三位數的成長。最近三季的盈餘成長率分別為140%、104%以及100%。它的股價從2011年的3.6美元持續成長,至今約為35美元,幾乎接近10倍。

附加價值服務收入

AMN Healthcare的第一季附加價值服務(value-added service)收入,包括管理服務收入是列在其他勞動力解決方案(Other Workforce Solutions)項下,總計是68百萬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長了183%,主要的成長來自於公司本身的內生成長以及在一月份以160百萬美元併購醫療保健的招募顧問公司B.E Smith所帶來的成長。

其他勞動力解決方案的毛利比它的核心業務還要高。上一季公司的總毛利是32.5%,較2015年Q1成長了150個百分點。而其他勞動力解決方案的毛利則為60.3%。

Salka表示公司今年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她在電話會議當中表示,“從第二季開始人力的需求配置仍相當地強勁。在過去的四週裡,人力配置的需求達到整年度的最高點”。

William Blair的分析師Timothy McHugh指出,雖然公司併購了一些公司,但是絕大部份的成長皆為內生成長居多。

他指出,“它們的市場前景相當地不錯。有一些併購的公司表現比我們想得還要好。這些併購所帶來的效益仍在持續增加當中。”McHugh給予AMN Healthcare優於大盤的評價。

資誠的Saxena也看好它的前景。

Saxena表示,“幾乎所有的機構住院還有門診服務都在成長。這些機構知道必須滿足這些人力需求”。(譯者/Ing)

AMN Healthcare Services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授權轉載

© [2016]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nc.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nc. (IBD) does not license, review or approve of, and is not responsible or liable for any investment advice or other services provided by the user. The user is not an agent of, sponsored by, affiliated with, or owned by IBD and is not authorized by IBD to make any representations, warranties, or promises.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IBD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IBD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