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Nike創新發表會當中的三大關鍵
作者 IBD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IBD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IBD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Nike創新發表會當中的三大關鍵

2016 年 3 月 22 日

 
展開

Nike(NIKE)在上週三發(9946-TW)表了一波新產品,包括電影“回到未來”中自動繫鞋帶的鞋子、防泥足球鞋底技術和Nike+的新版本。但真正脫穎而出的亮點是?以下來讓我們看看Nike週三發表會的三大關鍵。

Nike的智慧球鞋和Under Armour的球鞋迥然不同

回到未來的男主角Marty McFly一定非常喜歡Nike的Hyperadapt 1.0,可“動態調整”的鞋帶可用鞋側的紐釦來調整鬆緊程度。而Under Armour(UA)最近也推出了它的智慧球鞋,UA SpeedForm Gemini 2,這雙鞋能夠紀錄跑步的數據,並將它傳到應用程式當中,Nike偏好將它的研發精力集中在產品而非數據的測量上。這雙能自動繫上鞋帶的鞋子將會在今年上市。

BB&T的分析師Corinna Freedman在上週三指出,“這項科技已在量產的傳聞已久,但之前預期它可能只有一種樣式,但公司在2016年的盛大發表會當中卻一次推出了三種樣式”。其他的新產品包括Nike Air Vapor Max氣墊系統、緊身褲以及數種有貼合鞋底的Flyknit跑鞋。

Under Armour想要數據,但Nike說有了數據還不夠

Under Armour的CEO Kevin Plank推出多種應用程式和智慧健身管理系統UA HealthBox相關的穿戴裝置,致力於數據的收集。但當上週四在“Bloomberg Markets”問到已經停產的Nike FuelBand的時候,Nike的 CEO Mark Parker認為能夠對消費者體驗帶來益處的是產品而非硬體和數據。

Parker告訴Bloomberg,“數據和資料的呈現是不夠的,我們認為這僅是一個過程,人們會藉由其他的裝置來收集數據。這就是我們現在不做的原因。我們不會去創造新設備,但我們已將設計的應用程式放入設備當中了。最重要的是體驗和個性化”。

達人分享-財經媒體-Nike+

這樣的想法也反映在它新版的應用程式Nike+當中。這個應用程式不僅連結到它的健身紀錄和訓練追蹤的相關應用程式,同時也是一個發放客製化消息的最新管道,將使用Nike+的達人們連結至他們的專屬服務人員、店內預約系統,當然還有線上商店。

Nike的創新將會再次得到回報

Jefferies的分析師Edward Plank在上週四針對公司數十億美金的Flyknit業務表示,“在Nike在發表會當中所帶來的科技上的創新讓我們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也受到了相當的鼓舞,這讓我們更加深信公司有能力在這個產業當中持續處於領導地位”。“當Nike在四年前發表了Flyknit這項新技術後,我們就深信這項最新的科技很有可能帶來一波可觀的收入,並在接下來的幾年帶來商機”。

Plank表示,這項新產品上市後,將會對毛利帶來相當的貢獻。他重申買入的評價,並將Nike的目標價訂在76美元。Nike的股價在上週四上升了1.8%,來到63美元。而這也是連續第六個上漲的交易日。Nike 將在3月22日收盤之後發表第三季的財報。

Under Armour的股價則約上漲3%。上週三公司宣佈它已通過發行Class C無表決權股票。持有公司Class A以及Class B普通股的股東都將拿到一比一的股票股利,這相當於1股分成2股的股票分割。(譯者/Ing)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授權轉載

© [2016]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nc.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nc. (IBD) does not license, review or approve of, and is not responsible or liable for any investment advice or other services provided by the user. The user is not an agent of, sponsored by, affiliated with, or owned by IBD and is not authorized by IBD to make any representations, warranties, or promises.

§封面圖片來源:Nike Blog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IBD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IBD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