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股感會員】免費加入 體驗最科技的財經知識饗宴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知識庫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股感知識庫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股感會員】免費加入 體驗最科技的財經知識饗宴

2020 年 12 月 28 日

 
展開

股神巴菲特曾說:「在能力圈內行動,在舒適圈外學習。」股感 Stockfeel 為了讓讀者們,能有更好更直覺的投資理財學習環境,現在要開放眾所矚目的「會員系統」囉!成為 股感會員 有哪些好處?股感會員要付費嗎?趕快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點我進到「加入股感」頁面,30 秒成為會員!(FREE)

成為股感會員,我能得到哪些好處呢?

成為股感會員,不成為股感會員有哪些差異?成為會員的你,會得到比較多的好處嗎?這是當然的,下面我們就來幫你一一介紹。基本上,成為會員你會擁有 4 大好處:

  1. 8000 篇理財文章
  2. 多維度聯想搜尋體驗
  3. 客製化文章地圖推薦
  4. 系統性投資學習包

那這些好處是怎麼運作的、長什麼樣子,請你繼續往下看。下面這張圖,是在你成功註冊成為股感免費會員後,才可以看到的會員專屬頁面。成功註冊後,你就可以進到 股感 的 會員中心 學習 投資理財 囉!

搶先看!會員專屬頁有哪些功能?

首先,看到上圖會員專屬頁面,身為會員的你,除了可以收藏喜歡的文章、重複觀看學習;也可以看到自己在股感網站的瀏覽紀錄,走過的路就不會忘記;另外你也可以自己設定在股感專屬的暱稱和大頭照。

而進到會員系統後,可以看到有一區「推廣欄位」,未來股感有新的功能上線,會員們也可以透過這個版位點選,搶先他人試用。「其他人也觀看了」的部分,股感會在這個區塊為你推薦個人化的內容,加入會員後你會填寫有興趣的領域,股感就會針對這個領域幫你做推薦,讓你能看到自己最有興趣、也最需要的內容,強化學習力!

另外最下面的「知識學習」,就是給身為會員的你專屬的 免費投資學習課程。股感特別幫你準備了「大師策略」和「股票學習」兩大投資學習包,獻給會員們免費閱覽、站在知識巨人與大師們的肩膀上,更有邏輯的學習股票投資。

知識學習:大師策略

大師策略的部分,你可以免費觀看 3 位「價值大師」——華倫・巴菲特、班傑明・葛拉漢、喬伊・葛林布萊特 一系列的投資心法。另外股感也幫你準備好了專挑成長股的 2 位「成長大師」——彼得・林區、威廉・歐尼爾 的投資心法。只要註冊股感的免費會員,你就可以全部一次瀏覽囉!

如上圖,如果你想跟股神巴菲特學習怎麼投資、瞭解他的投資心法。就可以從會員頁面進入到「大師策略」中的 價值大師「巴菲特」頁面。你看看,光這裡面就一共有 11 篇文章,從:巴菲特的投資思想、巴菲特的一美元心理學,到 巴菲特如何選擇投資標的等,加入會員就能一次從頭到腳認識股神,效率學習。

💡 點我進到「加入股感」頁面,30 秒成為會員!(FREE)

知識學習:股票學習

再來就是最多人敲碗的「股票學習」部分啦!股感根據長年下來的觀察,發現大部分想投資股票的人,在學習方面都沒有一個簡單完整的路徑輔助,有鑑於此,股感就在這次開放加入會員之際,提供給股感的會員朋友們免費的「股票學習」課程包。

一樣,你可以透過註冊會員後,到會員頁面中的「前往股票學習」欄位,點擊進去學習。點進去後就會看到如下圖的畫面,你可以分別從「價量分析」、「價值投資」與「生活投資」三大領域學習投資,

以最多人會詢問到的「價值投資」來說,點到裡面你就會看到,完整的價值投資學習課程,包含:基礎評價、實戰選股、公司治理 方面,股感都幫你準備好了。一共 27 篇文章免費提供給想學習股票分析與投資策略的你。就只要加入會員這麼簡單,就可以全部免費擁有這個投資知識寶庫。

💡 點我進到「加入股感」頁面,30 秒成為會員!(FREE)

免費加入股感會員,體驗財經知識饗宴!

看完上面落落長的介紹,這下,你都知道加入股感免費會員,有哪些好康了嗎?最後再幫你整理一次,加入股感會員可以擁有的好處:

💡 好處 1. 多維度聯想搜尋,讓學習路徑更多元
股感建構數千個知識節點,協助你建構投資理財的多維思考,透過聯想搜尋知識的探索,延伸你的投資靈感。

💡 好處 2. 客製化地圖推薦,幫助填補投資盲點
股感透過數據分析和行為記錄,協助用戶更認識自己,從自己的能力圈開始投資,在生活中持續養成投資嗅覺。

💡 好處 3. 投資學習知識包,系統化掌握知識脈絡
股感為你規劃了多條學習路徑,不用再花大錢,手把手由基礎、進階到入門實務,學習投資理財有股感罩!

💡 好處 4. 互聯網金融場域,一站式投資體驗
股感與金融機構合作,打造一站式金融理財教育平台。直接學習、馬上下單。美股、台股、基金都可以!

給你這麼多的好處,還不加入會員嗎?

現在加入會員是免費的喔
現在加入會員是免費的喔
現在加入會員是免費的喔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 3 次(笑
心動的你,趕快「免費」加入股感會員,啟動你的學習旅程吧!

點我進到「加入股感」頁面,30 秒成為會員!(FREE)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知識庫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股感知識庫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