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盤點:美國最火、最神秘的25家創業公司(下)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獵雲網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獵雲網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盤點:美國最火、最神秘的25家創業公司(下)

2015 年 9 月 9 日

 
展開

前篇連結:美國最火、最神秘的25家創業公司(上)

紐約和矽谷毫無疑問是創業公司的兩大孵化基地,當然,在美國的其他城市也有很多成功的科技創業公司。

Startup-America

我們與投資者和一些科技行業從業者進行了交流,然後匯總了最近美國25家最火的創業公司。

雖然這裡的很多創業公司已經如雷貫耳,但也有幾家名不見經傳。

昨天介紹了其中12家創業公司,今天本文將介紹剩下的13家創業公司

13. FiscalNote:國會收支預測

FiscalNote

簡介:位於Washington, DC的FiscalNote開發了一個工具,聲稱可以預測國會和立法機構的收支。根據FiscalNote的數據,其人工智能和數據挖掘軟體的準確率達94%。

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及CEO Tim Hwang在2008年歐巴馬總統大選時當過志願者。公司的顧問同時也是華盛頓重量級人物Gen. Stanley McChrystal以及Alec Ross,曾經都是希拉蕊的高級顧問。

FiscalNote的客戶有Planned Parenthood、the Republican and Democratic governors associations、 Lyft和Uber等。早期的投資者包括Yahoo的聯合創始人Jerry Yang以及Mark Cuban。

  • 公司位置:Washington, DC
  • 創始人:Jonathan Chen、Gerald Yao和Tim Hwang
  • 融資:1820萬美元,來自Renren Inc.、Middleland Capital、Visionnaire Ventures、645 Ventures、AME Cloud Ventures、Enspire Capital、Fresh VC、Green Visor Capital、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QueensBridge Venture Partners、Winklevoss Capital、First Round、Mark Cuban 、Plug & Play Ventures、University of Maryland

14. GoodRx:尋找附近最便宜的藥局

GoodRx

簡介:GoodRx於2011年創立,是一家線上處方藥價格比對工具。你只要輸入你的處方藥名稱和你的郵政編號,這款工具就會自動為你比對售賣這種處方藥的藥店的售價。

通過這個工具,人們就可以以附近最便宜的價格買到處方藥。GoodRx每週都會收集全國各大藥局的售價以及打折信息,從而保證其信息的時效性。

  • 公司位置:Los Angeles, California
  • 創始人: Trevor Bezdek、Scott Marlette和Doug Hirsch
  • 融資:150萬美元,來自Founders Fund、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Upfront Ventures、Lerer Hippeau Ventures、SV Angel、Mike Ovitz和Dawn Lepore

15. Jet:挑戰亞馬遜(Amazon, AMZN-US),類似於Costco(美國最大的連鎖會員制倉儲量販店)的電商網站

Jet

簡介:Jet由Quidsi前CEO Marc Lore創辦,其目標是最終取代Amazon的老大地位。Jet已經融資2.25億美元,估值已達6億美元,這也是美國商業公司在前12個月融資數量之最。

Jet使用的是類似於Costco的方式,賣貨物是不賺錢的,賺的只是每年50美元的會員費。同時,網站也打算採用浮動運費制度,即時根據購買商品是否在同一倉庫以及配送距離等繳納不同的運費。

雖然僅僅問世一個月,Jet已經收取了大量的會員費,根據Fortune的統計數據,Jet的估值已達20億美元。

  • 公司位置:Hoboken, New Jersey
  • 創始人:Marc Lore
  • 融資:2.2億美元,來自High Peaks Venture Partners、MentorTech Ventures、Bain Capital Ventures、Accel Partners、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16. Koru:教會畢業生從事科技行業需要的技能

Koru

簡介:如果你是一個畢業生,而且想從事科技行業的工作,那麼Koru會幫助你實現你的願望。這家創業公司提供為期四周的商業拓展課程,幫助畢業生在科技企業找到工作。學生學習的內容很多,無論是社交媒體、谷歌分析還是如何做報告等等。

學生們將有機會進入Zillow或Amazon之類的大公司手把手地學習經驗。各公司聲稱,85%在此學習的畢業生將會直接被聘僱。現在Koru在San Francisco、Seattle以及Boston有教學項目。

Koru的聯合創始人及CEO告訴TechCrunch說:“很明顯,公司招募員工都希望其有一些工作經驗,並且雇主對新進員工的期望也越來越高。但對於畢業生來說,自己的未來道路卻越來越模糊。”

  • 公司位置:Seattle, Washington
  • 創始人:Josh Jarrett, Kristen Hamilton
  • 融資:1260萬美元,來自Maveron、Arnold Capital、Battery Ventures、City Light Capita、First Round、Launch Angels、Trilogy Equity Partners、Andreessen Horowitz、QueensBridge Venture Partners

17. LevelUp:手機支付,讓吃飯更便宜

LevelUp

簡介:如果你走進波士頓的某家商店,你將有可能看到一個在櫃檯旁邊的盒子。事實上,這個盒子是一台二維條碼掃描儀,由一家位於Massachusetts的創業公司LevelUp製作。LevelUp將為顧客提供最便宜的支付方式。

LevelUp認為自己是一家披著支付公司外衣的廣告公司。

在付款時,顧客下載App並且輸入一次你的信用卡信息。LevelUp就會將你的信用卡信息轉化為二維碼,現在已經有14000家商店支持這種付款方式。和從前的刷卡方式不同,LevelUp將掃描轉換過的二維碼來進行付款。經過統計,使用LevelUp付款大約在7秒鐘左右,遠快於使用信用卡付款。

  • 公司位置:Boston, Massachusetts
  • 創始人:Seth Priebatsch
  • 融資:4000萬美元,來自Bill Boebel, Chuck Gordon、Mario Feghali、Pat Matthews、Silverton Partners、Tim Draper、S3 Ventures

18. Luxe:快速解決停車問題

Luxe

簡介:Luxe是一款幫助你在任何城市都能快速解決停車問題的App。和很多類似的軟體一樣,輸入目的地,App根據你的路線,在到達目的地10分鐘之前為你找到泊車小弟。

泊車小弟身穿藍色夾克,會在你的目的地等著你,幫你停車。並且會問你需要什麼時候開回來,是否需要其他服務,例如洗車加油等等。然後泊車人員就會將你的車開至與Luxe合作的停車場。

通過這款App停車,費用為每小時5美元,一天15美元,這可比其他提供此類服務的公司便宜多了。其競爭對手ValetAnywhere每小時費用為6美元,一天高達42美元。

  • 公司位置:San Francisco, CA
  • 創始人:Craig Martin, Curtis Lee
  • 融資:2550萬美元,來自Venrock、Kevin Colleran、Rick Marini、Rothenberg Ventures、Eniac Ventures、Data Collective、Slow Ventures、Foundation Capital、BoxGroup、Upfront Ventures、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Redpoint Ventures、SherpaVentures、Google Ventures

19. PillPack:讓買藥更方便

PillPack

簡介:當PillPack的創始人及CEO TJ Parker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他在父母位於New Hampshire的藥局中幫忙。他告訴Fortune,那個時候他就在想,如果能夠點對點向顧客直銷藥品是不是會更好。

Parker與Brian Hoffer 以及Elliot Cohen在2014年發布了PillPack,這是一家網路藥局。通過機器人以及人工智能在發貨前對藥品分類,大大減少了人力成本。

自從2014年2月上線以後, PillPack公司處理了超過100萬的訂單。

  • 公司位置:Cambridge, Massachusetts
  • 創始人:Brian Hoffer、Elliot Cohen、TJ Parker
  • 融資:6280萬美元,來自CRV、Accel Partners, Atlas Venture、Menlo Ventures、SherpaCapital、Andy Palmer、David Tisch、High Line Venture Partners、Kevin Colleran、QueensBridge Venture Partners、Slow Ventures、BoxGroup、IDEO、Lucy McAllister、Lucy McQuilken 、Sridhar Iyengar、Techstars、Walter Winshall、Zen Chu、Founder Collective

20. Purple:汽油送貨上門

Purple

簡介:Uber聯合創始人Oscar Salazar離開Uber創立了一系列的創業公司,而現在又創辦了一家新公司Purple,方便用戶加油。

使用Purple,我們可以叫汽油“外賣”,而且保證在3個小時內送到,送到時會有專人幫你加油。你需要做的就是在那裡等著加油人員過來以後打開油箱蓋子就可以了。Purple公司聲稱其運輸符合安全及環保標準。

  • 公司位置:Los Angeles, California
  • 創始人:Oscar Salazar
  • 融資:未公佈

21. Rachio :智能噴灑系統,讓草坪用水更節省

Rachio

簡介:Rachio售價249美元,附帶一個控制器Iro,能夠通過手機控制你家的草坪噴灑系統。Iro控制器可以與WiFi連接遠端控制,並且設定定時澆水,水量由用戶的經濟能力、當地天氣以及土壤情況等因素決定。

Rachio希望用戶使用這套系統以後,可以節水又能夠擁有一個漂亮的草坪。Iro控制器連接著Rachio的雲端服務器,由服務器進行決策。用戶可以通過登錄其網站或是使用手機App來進行控制。

11月份, Rachio宣布與Nest Labs合作,作為Nest公司“Works with Nest” 的一個子項目,為第三方開發者發布使用介面。創業公司Pebble以及Dropcam等也是其合作夥伴。

  • 公司位置:Denver, Colorado
  • 創始人:Franz Garsombke、Chris Klein和Matt Reisman
  • 融資:340萬美元,來自alvanize Ventures、Jon Hallett、Jordan Mendell、Kevin Colleran、Miramar Venture Partners、Raino Zoller、SK Ventures、Slow Ventures、Urban.Us、FG Angels、Hany Nada和Jeff Richards

22. Vinli:讓任何汽車都升級為智能汽車

Vinli

簡介:Vinli希望能夠將1997年以後生產的汽車都變成智能汽車。為了實現這個目標,這家公司設計了一個感測器,能夠很容易地接入汽車診斷系統。

只要接入診斷系統以後,你就能夠使用一系列App以及診斷服務,要知道,這些是不可能出現在非智能汽車上的。

Vinli CEO Mark Haidar 告訴BuzzFeed News:“我們希望進入售後服務,這項技術可能會影響所有的汽車。使用Vinli鏈接任何的車輛以後,都可以將這輛汽車轉變為智能汽車。同樣,你把它接到電視上,你就可以擁有一個智能電視。”

  • 公司位置:Dallas, Texas
  • 創始人: Scott Harper、Mark Haidar
  • 融資:650萬美元,來自Samsung Ventures、Continental ITS、Cox Automotive、First Round和The Westly Group

23. Weave:幫助醫生提高對患者的服務

Weave

簡介:當Jared和Brandon Rodman還是孩子的時候,他們的媽媽在牙醫診所工作。Brandon告訴TechCrunch說:“當牙醫一直是我考慮的一個職業。我的媽媽是牙醫,我有很多朋友也是牙醫。我一直很喜歡和牙科相關的工作,但是我更喜歡的是與之相關的商業和軟體,而非在診所中看診。”

這對兄弟第一家創業公司是一個專門預約牙醫的電話服務中心,但他們發現還可以做得更好。於是他們就開發了Weave,希望通過這個App來更好地服務醫患雙方。

Weave可以和短訊、電話以及客戶管理系統相連,比如說,你給一位也使用Weave的牙醫打電話,診所辦公室那邊就會知道你是誰,你的家里人是否需要預約。

  • 位置:Lehi, Utah
  • 創始人:Clint Berry、Jared Rodman、Brandon Rodman
  • 融資:500萬美元,來自A Capital、Fuel Capital、FundersClub、Homebrew、Initialized Capital、SV Angel、Y Combinator

24. Wellinks:幫助病人家中療養

Wellinks

簡介:Wellinks是一家製作可穿戴健康設備的公司,致力於為那些離開醫院需要回家繼續休養的病人服務。這款設備可以為脊柱側凸患者提供即時數據反饋。公司地址在New Haven,由Ellen Su、Levi DeLuke以及Sebastian Monzon創辦。

聯合創始人Sebastian Monzon說,Wellinks著眼於這個很重要、但卻容易忽視的問題。和其他穿戴式健康設備不同的是,Wellinks會即時向醫生、病人​​以及病人家長發送反饋信息。還可以記錄後背支架的使用時間。這款軟體努力的方向就是希望能夠減少脊柱側凸患者的手術率。此設備正在進行臨床實驗。

  • 公司位置: New Haven, Connecticut
  • 創始人:Sebastian Monzon、Ellen Su、Levi DeLuke
  • 融資:10萬美元,來自Connecticut Innovations和YEI Innovation Fund

25. Yik Yak:校園匿名嚼舌App

Yik Yak

簡介:Yik Yak是一款匿名嚼舌App,現在已經流行於很多高中、大學校園。在這上面你可以匿名發表任何內容。

所有的內容及回覆都會即時更新,但是,信息閱讀權限是基於位置的,因此你只能夠瀏覽附近用戶的內容。不過,新版本可以讓用戶“偷瞄”一下別的地方用戶發布的內容。有的學校已經屏蔽了這個App。

  • 公司位置: Atlanta, Georgia
  • 創始人:Tyler Droll和Brooks Buffington
  • 融資:7350萬美元,來自Sequoia Capital、Tim Draper、Kevin Colleran、Azure Capital Partners和DCM Ventures

(譯/孫洋)

Source: BI

獵雲網授權轉載》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獵雲網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獵雲網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