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熱門股追蹤(13)-聯亞、仲琦、台揚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知識庫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盤中小編艾哥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熱門股追蹤(13)-聯亞、仲琦、台揚

2016 年 1 月 26 日

 
展開

由於在2016年全球對於網路基礎建設的建置加速進行,包括小型機台、光纖設備、高階數據交換器等,使得網通股在近期台灣一片低迷的科技產業當中,算是少數躍出盤面的一大亮點,今天小編帶領您來瞭解這幾家公司吧!

個股介紹-熱門股-聯亞、仲琦、台揚-網路通訊

聯亞

個股介紹-熱門股-聯亞日線圖-除了矽光計畫之外,聯亞也受惠於4G LTE基地台建置熱潮,中國大陸政府刻意扶植光通訊產業而力推的「寬帶中國」政策,其中聯亞是中國光迅集團的供應商,所以隨著光迅集團的成長,聯亞的營運狀況也跟著持續成長,後續須觀察中國政府的政策推動是否持續受惠聯亞。

量價籌碼

  1. 股價突破A點為買點,並且以D點作為停損點,近期價格又壓回季線回測支撐成功,目前進入橫盤震盪,等待股價突破C點的買點,才容易有行情出現。
  2. 目前10MA走平並且與20MA均線糾結,20MA與60MA呈現多頭排列,有助漲抗跌的功效。
  3. 股價量縮整理,量能控制穩定。
  4. 法人庫存持續上升。

個股題材:

  1. 由於Intel發起的矽光計畫,是透過光纖取代傳統銅線的網路傳輸科技,可讓傳輸的速度上升不少, 而聯亞身處光通訊產業的上游,專門生產磊晶片,是矽光計畫的其中一員,也因為參與這個計劃,使得聯亞的獲利在近年出現快速的成長力道。
  2. 除了矽光計畫之外,聯亞也受惠於4G LTE基地台建置熱潮,中國大陸政府刻意扶植光通訊產業而力推的「寬帶中國」政策,其中聯亞是中國光迅集團的供應商,所以隨著光迅集團的成長,聯亞的營運狀況也跟著持續成長,後續須觀察中國政府的政策推動是否持續受惠聯亞。

獲利成長性:

個股介紹-熱門股-聯亞獲利資訊-月營收年增率與EPS年增率

仲琦

個股介紹-熱門股-仲琦日線圖-由於美國政府推展光纖產業及Google、AT&T等廠商積極投入,仲琦的纜線閘道器在北美市場的出貨量上升,加上中南美洲對於寬頻上網需求大增,使得仲琦在現在產能滿載的情況之下,獲利呈現快速成長。

量價籌碼:

  1. 股價以長紅突破A的洗盤區之後,並且以長紅最低價B點作為停損點,股價最深的洗盤壓回停損點附近之後,立即以長紅突破C的位置。
  2. 均線10MA、20MA、60MA多頭排列,當股價壓回洗盤最深可達季線,由於均線多頭排列,有助漲抗跌的效果。
  3. 在洗盤區量縮且價格不破季線,量能控制穩定,價漲量增、價跌量縮,正常的多頭量價結構。
  4. 法人買賣超庫存量上升,並且在最近2天大量增加。

個股題材:

  1. 由於美國政府推展光纖產業及Google、AT&T等廠商積極投入,仲琦的纜線閘道器在北美市場的出貨量上升,加上中南美洲對於寬頻上網需求大增,使得仲琦在現在產能滿載的情況之下,獲利呈現快速成長。
  2. 全球在2016年積極建置4G與物聯網的趨勢,仲琦在此趨勢之下訂單滿載,訂單能見度達2016年第一季,為了因應產能的需求,在蘇州花費7000萬人民幣建立新廠房,未來產能開出之後,仲琦的獲利可望持續上升。

獲利成長性:

個股介紹-熱門股-仲琦獲利資訊-月營收年增率與EPS年增率

台揚

個股介紹-熱門股-台揚日線圖-台揚在今年積極轉型,未來在產品搭售、聯合採購、通路拓展的三方面與鴻海(2317-TW)策略性的合作,台揚本身的技術水平,加上鴻海的成本效益提升,台揚已漸漸轉型往高毛利的方向前進,持續擴大營運規模及提升獲利,未來有機會由虧轉盈。

量價籌碼

  1. 由於在11月底的洗盤區壓回過深,所以突破時不考慮買進,當價格突破A點才為買進訊號,並且以跳空長紅的最低價B點(前一天收盤價)作為停損點,之後股價拉出一個波段,近期再度壓回月線洗盤,等待價格突破C點。
  2. 量能控制穩定,價漲量增、價跌量縮,正常的多頭量價關係。
  3. 均線10MA、20MA、60MA呈現多頭排列,有助漲抗跌的效果。
  4. 三大法人買賣超庫存量上升。

個股題材:

  1. 由於鴻海(2317-TW)近期積極布局物聯網領域,旗下的網通廠台揚在生產網路設備上,佔有很重要的一環,鴻海預計5年要花費40億元搶攻網路通訊的商機,隨著鴻海逐步的拓展市場,台揚的出貨量可望持續升溫。
  2. 台揚在今年積極轉型,未來在產品搭售、聯合採購、通路拓展的三方面與鴻海策略性的合作,台揚本身的技術水平,加上鴻海的成本效益提升,台揚已漸漸轉型往高毛利的方向前進,持續擴大營運規模及提升獲利,未來有機會由虧轉盈。

獲利成長性:

個股介紹-熱門股-台揚獲利資訊-月營收年增率與EPS年增率

相關連結

  1. 通行無阻的高速網路─中磊(5388-TW)
  2. 雲端運算
  3. 整合通訊系統勢在必行
  4. 物聯網
  5. 「有了它」網路訊號變更好-小型基地台產業分析

免責宣言:
熱門股追蹤僅是小編在各大社群、財經雜誌與分析師節目所整理的個股,讓大家知道目前大多數人在追蹤的個股,並無推薦買賣之意圖,投資人須自行承擔盈虧責任。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知識庫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盤中小編艾哥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