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股感

看文章、賺獎勵輕鬆集點換商品

全新會員機制上線啦!免費加入會員,閱讀文章就能完成任務、賺取獎勵自由兌換商品,還有客製理財學習單、專業知識包、聯想搜尋功能,用知識與科技串連你的理財生活。

免費註冊
往下看更多

成為會員你會擁有

  • 萬篇投資理財知識
  • 多維度搜尋體驗
  • 客製化文章推薦
  • 系統性投資學習包

蒙格:「思維模型,就是你大腦中做決策的工具箱!」
強大的知識系統 聯想多維資訊
巴菲特:「在能力圈內行動,在舒適圈外學習!」
定位你的學習座標 主動內容推薦
完成任務獲取點數
自由兌換商品

只要完成閱讀文章、填寫投資檔案等各式任務,即可賺取點數,自由兌換商品、折抵消費、或解鎖更多會員專屬服務!


提高會員等級
以獲取更高回饋

透過閱讀文章、完成消費等多元管道提高會員等級,最高享有消費雙倍回饋、任務獎勵加倍等各式專屬禮遇。


多維度聯想搜尋
讓學習路徑更多元

股感建構數千個知識節點,協助你建構投資理財的多維思考,透過聯想搜尋知識節點的探索,延伸你的投資靈感!


客製化地圖推薦
幫助填補投資盲點

股感透過數據分析和行為記錄,協助用戶更認識自己,從自己的能力圈開始投資,在生活中持續養成投資嗅覺。


投資學習知識包
系統化掌握知識脈絡

股感為你規劃了多條學習路徑,不用再花大錢,手把手由基礎、進階到入門實務,學習投資理財有股感罩!


互聯網金融場域
一站式投資體驗

股感與金融機構合作,打造一站式金融理財教育平台。直接學習、馬上下單,美股、台股、基金都可以!


股感讓你在投資旅程更有方向感

透過多元化數位內容產生興趣在體驗路徑引領下,接觸豐富的商業資訊與投資知識透過「Fintech互動體驗」連結交易在股感,享受一站式「互聯網金融」體驗!

更多服務持續開通中~ 成為會員,獲得最新的體驗系統

加入股感

開始啟動你的學習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