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Feel著作權聲明政策


最新日期:2020 年 12 月 01 日

股感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屬網站之「著作權」聲明

1.
股感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StockFeel) 所屬網站 (網址:https://www.stockfeel.com.tw/) 刊載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章、報導、插圖、影像、照片、影音、檔案、網站畫面的路徑安排、網頁設計等素材,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2.
網站內容的著作權為 股感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tockFeel),或其他授權StockFeel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有。不得以任何形式傳輸、重製、散布或提供予公眾。個人與非商業用途之使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不可變更、重製、改作、發行、發表、播送、散布、轉賣、展示,或利用StockFeel所屬網站上局部或全部內容及服務以賺取利益。
3.
若StockFeel所屬網站上所刊載之內容屬StockFeel所有,在未取得StockFeel書面許可前,完全禁止轉載、公開播送、公開傳輸或供非個人之使用。StockFeel所屬網站上刊載之內容,若其著作權不屬StockFeel所有,在未得其內容提供者(著作權人)書面許可之前,亦完全禁止非個人之使用,否則概由使用者自負一切責任。
4.
StockFeel於各式社群渠道 (包含但不限於Facebook、Instagram、Line、Youtube) 上刊登之免費閱讀內容,可供於網路進行非商業用途轉載、分享與轉寄,但須以文字說明引用文章或圖片出處,註明網站名稱、網站網址、著作人等相關資料,且不得將圖片上之浮水印移除。
5.
StockFeel所屬網站所刊載之內容,或有提供或建置相關連結至第三人網頁者,該等連結所指向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內容提供者或合法權利人所有,StockFeel不擔保其真實性、正確性、即時性、完整性或合法性。
6.
StockFeel所屬網站上所刊載內容之著作權聲明、商標或其他聲明,嚴禁更改或移除。
7.
本聲明的解釋與適用,以及有關的爭議,均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本聲明的任何爭議,均應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唯一具管轄權之第一審管轄法院。使用者欲利用StockFeel所屬網站之內容、服務或有其他需求,煩請參閱相關授權政策與條款,以便即時為您解答,若沒有相關問題之答覆,煩請直接與我們聯繫。

授權聯絡資訊

StockFeel內容編輯部

網站意見反饋區:https://bit.ly/2IcFZ9u
聯繫信箱[email protected]
聯繫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3樓

相關授權政策與條款

◼   StockFeel檢舉著作權侵權下架處理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