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WTTC:給疫後旅遊業的未來,9 大建議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199it互聯網中文數據網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199it互聯網中文數據網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WTTC:給疫後旅遊業的未來,9 大建議

2020 年 10 月 27 日

 
展開

世界旅遊業理事會(WTTC)發布與全球管理諮詢公司Oliver Wyman合作完成的新報告,這份報告透過對四個相互關聯的趨勢進行數據驅動的研究,探討了疫情對旅遊業的影響,並提出了一些建議,旨在為旅遊業提供援助。

4大趨勢引領旅遊業復甦

疫情期間觀察到的發展趨勢將引領旅遊業的復甦,甚至超越其他領域,這些趨勢包括:需求改變,健康與衛生,創新與數位化以及可持續性發展。

在需求改變方面,遊客在疫情中的消費行為偏向可信賴、熟悉且可預測的旅行選擇。據預測,家庭度假、大量計劃和戶外體驗將繼續流行:全球 58% 的遊客將在今年剩餘時間計劃國內旅行, 92% 的遊客更信任家人或朋友的推薦。

衛生和健康的重要性不可低估,這是重建遊客信心的關鍵。調查人員預計,衛生和健康因素,加上對社交距離的考慮以及對在國外滯留的擔心,將在短期到中期內影響遊客行為:全球 80% 的遊客擔心被感染, 69% 的遊客認為各旅遊品牌應將衛生和健康措施作為應對疫情的關鍵部分。

不可預見的疫情推動了技術創新和數位化轉變。居家隔離已迫使全球大部分人口定期增加其對數位平台的採用和消費,而且遊客希望採用非接觸式技術作為安全流暢旅行流程的前提條件:全球 45% 的航空乘客計劃將紙質護照換為電子護照, 89% 的旅遊企業認為當地勞動力市場的技術差距對於新技術的採用是個巨大障礙。

最後,在抗疫過程中,其中也包括廣泛的失業,反種族主義運動和破壞自然棲息地,未來產業將進一步關注可持續發展: 58% 的消費者表示在疫情爆發之後增加了對環境保護的擔心, 78% 的自然環境保護主義者擔心疫情對環境的影響。

該報告還為旅遊業實現最快復甦的方式提供了一系列建議。它強調了採取全球協調的復甦方法的重要性,以及政府和私營部門共同努力對於重建遊客信心、增強產業彈性並挽回數百萬工作機會的重要性。

報告中的關鍵建議

・邊境開放和遣返:實施統一的旅行限制放寬措施,在出發地進行對遊客進行標準化檢測,並對接觸者進行追蹤。

・定義通用的健康和安全標準:在旅遊業定義標準化的公共和私營部門健康和安全要求。

・加強員工支持計劃:除一般經濟刺激款項和延期納稅外,政府還應提供工資保護和工資補貼。

・鼓勵旅行:政府應頒布針對旅遊支出的消費激勵措施,首先是國內旅遊,並在適當的時候擴大到地區和國際旅行。

・從國內和地區旅行開始促進旅遊業復甦:政府、旅遊局和目的地行銷組織應為國內和地區旅行提供早期行銷和促銷激勵措施,以刺激市場盡快復甦。

・將數位基礎設施擴展到鄉村目的地:投資偏遠地區和新興目的地的數字基礎設施,並在當地提高員工的數位化技能。

・數位化身份認證:採用數據解決方案和身份認證將盡可能提高已實施的健康和安全保護標準的準確性,減少邊境控制帶來的偏見並加快乘客的出入。

・重新考慮工作場所:遠距工作引發了私營和公共部門對優化工作安排的重新思考。

・鼓勵可持續發展:制定激勵措施,以鼓勵私營企業採取先進的可持續發展措施。

199it互聯網中文數據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199it互聯網中文數據網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199it互聯網中文數據網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