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美股新手必懂4:美股定期定股申購流程,輕鬆 3 步驟!(附美股實用工具懶人包)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永豐金證券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永豐金證券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美股新手必懂4:美股定期定股申購流程,輕鬆 3 步驟!(附美股實用工具懶人包)

2020 年 12 月 29 日

 
展開

投資美股居然跟買台股一樣簡單!!! 本篇介紹「投資美股的 2 大優勢」、「美股定期定股申購流程」」、與「美股相關實用工具」,無論你是資深股民/投資新手都能找到你想要的美股學習第一步!

一、投資美股的 2 大優勢,資深股民 / 投資新手 都看過來!

1. 資深股民 買美股優勢 :美國買品牌,台灣是買中間財
台灣人操作股票最喜歡「類股輪動」,如果你是有一點經驗的資深股民,回想這幾年耳孰能祥的台股發展史,從蘋果(Apple, AAPL-US)概念股、特斯拉(Tesla, TSLA-US)概念股、NIKE/UA概念股、到防疫雲端概念股。你也許和我一樣,曾埋頭研究一檔檔的品牌概念股,但又隨時緊盯新聞確認「是否真的接到訂單!」就深怕買到本夢比高的泡沫化概念股⋯⋯。

「美股買的是品牌,台灣多是買中間財供應鏈!」因此,投資人在研究概念股的同時,也別忘了最上游的【美國品牌】!

2. 投資新手 買美股優勢:美國買 1 股,就可以當上國際企業股東
接下來說到新手投資,對許多人來說最難起步的原因就是「錢不夠投資!」台灣現行的盤中逐筆交易單位仍是以一張( 1,000 股)為單位,而美股則是 1 股就能盤中買賣,以永豐金( 2890-TW )美股存股平台「豐存股」為例,也能找到 $ 30 美金以下的銅板權值股!

二、豐存股「美股定期定股」平台,超簡單申購 3 步驟!

投資美股品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買你平常愛用的!」股神 巴菲特 最啟發人心的理念也是「只投資你懂得標的」,每個人只要看一下身邊,無論是剛買的咖啡、或是每天滑的手機與社交平台,都能發現佔據你生活多數時間的美股品牌!永豐金證券 2020 上半年在達成海外複委託「零售市占第一」的市場信賴成績後,再度推出「美股存股服務」,更做到讓客戶從申購、買進、賣出都能在網頁一站式完成!馬上來看看吧!

步驟 1 :前往豐存股申購平台(點我前往),點擊自己喜愛的標的
*平台提供主流「權值股」與「ETF」,也能查看「近 30 日熱門 Top 10 」喔~

步驟 2 :第一次申購,請先簽署「複委託定期定額買股」契約

步驟 3 :設定扣款日期與股數
*買進委託日期為:每月 6 日、 16 日或 26 日;今日委託,明日生效!

完成:平台貼心跳出「委託確認單」供投資人檢查!
*接下來只要每月指定買進日(T日) 早上 10 : 00 前匯入美金外幣帳戶就好嚕

三、美股複委託證券戶開戶,就跟開台股一樣呢!

想申購美股存股,首先就一定要有「美股複委託」證券戶,永豐金證券提早想到了「如何降低新手開海外戶的未知壓力」,為了讓開美股證券戶就跟台股一樣簡單,針對新客戶提出了「 1 次開戶,台股+美股 2 大證券戶一起開好」的線上開戶對策,您可以繼續閱讀右邊這篇教學,了解詳細開戶流程:永豐金證券宣佈數位再升級, 1 指開通台股及複委託兩種帳戶

若您已經是台股證券的客戶,可以直接利用「線上加開複委託帳戶」服務喔!(這邊要提醒 ios 手機的用戶,可以先開啟網頁彈跳視窗功能,以利憑證認證順利。)

另外,針對美股存股手續費,目前「買入手續費」為成交價格 0.3% ,最低手續費 4 美元;跟海外券商來比較,也有一定競爭力,畢竟投資人要考量海外的轉匯手續費與出金費用,且國內券商受到一定的規範,對投資人來說相對有保障。

四、永豐金證券「美股存股」相關實用工具 報你知!

  1. 存股學習專欄:
    目前「豐存股台股」專欄已提供 75 篇紮實存股投資金律,投資人可訂閱專欄,持續學習;下半年更推出「豐存股美股專欄」,每週不間斷更新,提供新手申購教學、美股產業、與選股策略,包含手把手教您了解換匯步驟與交易費用試算,都能在這裡學習!
  2. 美股選股工具:
    為了讓美股投資跟台股無縫接軌,「永豐金證券新理財網」提供海外證券選股服務,客戶可享受到「美股個股篩選」服務,提供 12 大篩選類別與超過 50 種選股條件,如下圖台灣人最愛的股息報酬率、ROE都能找到!

《永豐金證券》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永豐金證券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永豐金證券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