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拉皮三式:修修臉,不要留疤喔~
作者 ein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知識庫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ein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拉皮三式:修修臉,不要留疤喔~

2015 年 4 月 30 日

 
展開

愛美的女士最近應該都有關注到一個話題,美容教主藍心湄近期為維持最佳的面容,花了15萬施行『八爪拉皮』手術,手術後圓圓臉被修成了瓜子臉,下巴贅肉也全沒了,並且恢復時間快,效果又非常自然!實在是太鼓舞人心了,美容醫學的進步讓人直呼神奇,現代科技竟讓五十歲的女人幾乎凍齡。

拉皮是一種多面向的手術,現在不只要美,還要符合『理想美容整形手術的七大要素』:無疤、自然、持久、恢復快速、安全、高科技、美好經驗,微整醫美時代已經來臨,今天我們來談談效果自然、低風險又不留疤痕的拉皮三式。

拉皮三式-效果自然、低風險又不留疤痕的

拉皮方式第一種:內視鏡拉皮

傳統醫美手術在大家的印象中,就是要動刀畫開一個長達十幾公分的傷口,掀開皮膚再向後拉緊,整個過程痛苦難當,還可能血淋淋的非常可怕。說實話,大部分的人光是想像到可能的畫面應該都不太敢嘗試。

微創醫美則可以減輕這份擔心,以藍心湄女士本次所選擇的八爪鉤拉皮為例,它是屬於一種『內視鏡拉皮手術』,只要先從耳朵後方開一個約2~3公分的切口,然後使用內視鏡深入剝離皮膚與肌肉組織,再利用一種非常柔軟的乳酸和果酸聚合物材質所製成的固定釘 (俗稱:八爪鉤) ,將想要拉提的下垂肌肉往上拉提固定,而達到緊膚的效果。這樣的手術流程可能只要一兩個小時,術後隔天即可正常生活,效果則能維持3~4年。相信原本緊張怯步的愛美人士可能開始比較有意願踏進美容診所了。

微創醫美運用內視鏡技術、新型生物醫學材料和注射技術,以低侵入性的方式而力求傷口微小化,因此出血少、疼痛輕、恢復也快,你可能甚至不用住院,手術的傷口也幾近無痕不易發現。這樣的可親性,使低侵入性微創醫美手術已占醫學美容治療手術的82%之多!

拉皮方式第二種:針劑拉皮

針劑拉皮是指以「針筒注射」的方式來治療老化,舉凡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晶瓷、3D聚左旋乳酸等都屬於此類。針劑拉皮連刀都不用動,皮膚只會留下針孔注射過後的傷口,已幾乎達到無創的地步,因此完全無恢復期的問題。

肉毒桿菌的療法發展已久,治療技術純熟、安全性高,其原理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進而達到除皺的效果。微晶瓷及玻尿酸是屬於體積填充式,可以彌補流失的軟組織體積,注射後會慢慢被人體吸收,因此每半年~兩年需補打一次。3D聚左旋乳酸 (又稱:液態拉皮) 則是最具有話題性的,因為它雖是做為填充物來使用,但卻不會有立即效果出現,注射過後須等待一個月來刺激肌膚自我生成膠原蛋白,效果有可能更好、更持久。

這些針劑治療還有個噱頭,就是美容醫師可以依客人的需求做『套餐式』的搭配,A+B+C,任君選擇,以追求極致完美為目標。

拉皮方式第三種:儀器拉皮

儀器拉皮屬於完全非侵入式的醫美治療,一般來說以電波拉皮及音波拉皮為主流,相信逆齡有術的女性們對此並不陌生,以下簡單分析儀器的原理及特色。

電波拉皮是利用探頭通電後,將皮膚膠原蛋白加熱,使其產生收縮、新生及重組的作用,進而達到緊緻拉提及回春的效果,發展已超過十年,治療效果與安全性備受肯定,以Thermage電波拉皮為代表,受到最多學術研究者的關注。因使用系統及探頭的不同,又可分為一代、二代、三代、四代,效果當然是以越新一代越好。音波拉皮是近幾年發展出的系統 (2008年於美國上市),是利用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HIFU)作用在肌肉腱膜系統而達到拉提的效果,儀器是以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海芙拉提UltraFormer為代表,超音波拉皮因治療溫度較高所以療程使用完後,還可慢慢達到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效果。

但儀器拉皮的缺點就是過程疼痛,還有貴鬆鬆的價格囉。

拉皮三式-花招百出

現代醫美產品花招百出,各式各樣的名堂令人應接不暇,其實市面上還有許許多多的拉皮產品尚未介紹到,本文只能引領大家有個拉皮基本功夫在,大多是脫離不了拉皮三式的概念的。

再來要告訴大家,拉皮第一式的台灣內視鏡美容技術,其實早已位居全球領先地位,美國哈佛大學整形外科主任更曾說過:『整形外科醫師若沒有到過台灣的長庚醫院,就不算完成整形外科訓練!』顯見台灣內視鏡美容技術之高,已受到國際間的肯定。而台灣的微創醫美公司也都十分優秀,嗅準市場需求,像是曜亞(4138-TW)代理的『水滴電波』、科研生技的玻尿酸等,在搶攻台灣市場之餘還力拼兩岸藥證,目前也都紛紛獲得陸方肯定,報出登陸佳音。

台灣的女性真幸福,能有這麼多的回春法寶,但最重要的是選到一位專業的好美容醫師以及合格的醫療器材、產品。你修修臉了嗎?記得不要留疤喔~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知識庫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ein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