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美國11家創業公司詮釋美容產業新趨勢:養生美容,讓你不僅是看上去很美!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華麗志 Luxe.co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華麗志 Luxe.co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美國11家創業公司詮釋美容產業新趨勢:養生美容,讓你不僅是看上去很美!

2015 年 8 月 14 日

 
展開

在追求健康與養生的趨勢下,消費者日益強調美容的機能整體性,而非表面文章。崇尚自然美的品牌是將美容與養生融為一體的最好例證。美國WWD網站以  11家養生美容品牌為線索,分析了這一美容產業新興類別的五大特色。值得一提的是,這11家品牌創始人幾乎皆為女性。

Cap-Beauty2

背景

消費者比以往更注重投資於健康,他們開始研究健康養身之道,如生食膳食法、健身房常規訓練、每月定期做臉部按摩等。健康養生理念正在悄悄地挑戰傳統美容產業。

The Future Laboratory執行副總裁兼全球業務總監Claire Hobson說道:“ 機能整體健康(Holistic Health)是現如今所有產業都強調的一大趨勢。當我們談論化妝品時,我們談論的是美容,是養生,是大融合環境下的健康。我們追求的不僅是表明看上去很好,實際感覺也要很好。”

holistic-health-logo

根據尼爾森(Nielsen)統計的數據顯示,截至去年11月底的52週內,天然有機美容產品的銷售額增長了24%。James Russo表示,2014年天然美容產品領域銷售額達3.45億美元,較上一年同比增長12%。一系列數據表明,“天然美容”確實是一大強勁增長。

尼爾森全球消費者洞察力高級副總裁James Russo表示:“在千禧一代的驅動下,消費者越來越注重天然產品。我欣賞這類健康型美容產品,並不是僅僅為了美容的目的,而是由於它之於我們的消費和生活越來越重要。因此,企業應當有充分的信心向前發展。”

cap-beauty1

美容產業新類別誕生養生美容

Pursoma是在天然產品領域正取得突破性發展的新品牌,旗下全天然身體洗護系列產品對抗城市污染。Pursoma創始人Shannon Vaughn(下圖)表示:“我們旨在創造出讓客戶享受高品質生活的產品。每當我們和新的零售商交易時,我們告訴他們不要把我們歸為美容類,也不要歸為養生部門。”

“我們屬於美容產業的新類別:養生美容。這需要大家共同創造。”

Shannon-Vaughn

Pursoma 自11月份進入全面分銷領域以來,銷售額已經增至原來的三倍,除了在Shen Beauty、Cap Beauty 等獨立美容店有售,甚至在紐約的果汁吧The Butcher’s Daughter 也有賣。看起來“養生美容”引發了強烈共鳴。

Spring_Cleanse_Banner

Cap Beauty  聯合創始人Kerrilynn Pamer(下圖)表示:“人們現在尤其關注食物健康,我們認為天然美容產品將成為新一輪關注熱潮。事實上除了吃的,人們現在確實非常注重塗在身體上的產品。”

Kerrilynn Pamer

養生美容五大特徵

引導高品質生活方式

英國有機護膚認證品牌Pai Skincare注重為消費者營造更好的生活方式。

paiskincare

Pai Skincare 創始人Sarah Brown(下圖)說道:“我們賣的不只是產品,而是一套完整服務。我們將自己定位於專家,幫助客戶在天然美容產品領域找到正確方向。比如,雖然我們不賣洗髮精,但可以根據需要為客戶推薦。”

Sarah Brown

美容與健身

護膚品牌Tata Harper創始人Harper(下圖)表示:“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健身、冥想,追求個體健康。這也順應了如今的抗衰老大趨勢。”

Tata-Harper

明星健身教練Anna Kaiser(下圖)創立的AKT InMotion 是一家線上線下同步運行的健身工作室,可謂業內翹楚。

anna-kaiser

AKT InMotion課程主要為有氧操,中間加入強化力量和身體柔韌性的瑜伽動作,Anna Kaiser非常認同Harper的觀點。她說:“ 健身(fitness)不再只是訓練(workout),它還與飲食、美容和按摩息息相關。我一直強調訓練過程和結果的統一性,出一身汗就完事的時代是時候終結了。人們現在把過程看得很重。”

AKT

飛輪訓練營SoulCycle  聯合創始人Elizabeth Cutler認為:當今人們把健康置於第一位。“我們每天有1.2萬名騎客,這是一場體力、心理健康與精神幸福感的交匯,這意味著SoulCycle是一個生活方式品牌… ”

Elizabeth-Cutler
(上圖: SoulCycle 聯合創始人Julie Rice(左) 和Elizabeth Cutler )

soul-cycle

去年12月,美容師Rachel Lang,私人健身教練Kate Gyllenhaal和按摩師Heidi Frederick共同推出了FaceLove Fitness –一家專為臉部健身的工作室,位於曼哈頓市中心。臉部健身主要通過按摩和肢體接觸,使臉部肌肉更有力。

聯合創始人Rachel Lang 表示:“健身時,身體會釋放更多的內啡肽、痛症阻斷、治愈細胞,它們能提高免疫系統,淨化身體。”她舉了個實例:有一位客戶經過每週FaceLove Fitness 預約後,不僅看到了效果,且效果穩定,於是決定延緩注射肉毒桿菌。

FaceLove-Fitness2

“臉部健身的主要功能之一就是去除身體內的雜質,進一步活化肌膚機制,促進代謝。因此臉部健身確實是一項偉大的皮膚護理體驗。”

此外Rachel Lang還指出,最近McMaster大學有兩三個工作室對經常鍛煉的人和不鍛煉的人的做了皮膚實驗,實驗結果表明,經常鍛煉的人皮膚層更厚,膠原蛋白更多、更好。

FaceLove-Fitness1

美容與飲食

獨立美容水療館Shen Beauty 所有者Jessica Richards(下圖)邀請各方專家為客戶傳輸養生知識。她說:“美容不僅僅依靠用在臉上的東西,飲食也非常重要。”

Jessica-Richards

營養學家Katrine van Wyk(下圖)為客戶帶來了她製作的 Green Smoothie(富含營養及植物纖維的綠色飲品)和健康飲料,並作出了詳細闡述。

Katrine-van-Wyk1

《Eat Pretty》一書(下圖)作者Jolene Hart 為客戶介紹了吃什麼可以擁有美麗、健康的皮膚。

Eat-Pretty

養生與水療

傳統水療也不再只侷限於美容,而是併入了養生元素。

紐約曼哈頓Flatiron區新開的美容概念店Heyday  通過美容師定制療法和各種價位適中的品牌產品,把美容這項體驗帶出水療館,帶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中。Heyday聯合創始人兼CEO Adam Ross表示:“Heyday的整體概念就是由內而外地成為人們的最佳夥伴,這個概念為我們成為一個養生品牌提供了大好機會。”

heyday

養生理念滲透各方面

電商網站Shop Zoe Life  最初是一家全天然美容線上零售商,在美容養生理念的驅動下,最近把類別擴展為天然美容、健身、養生等綜合性生活方式網站。

shop

創始人Zoe Twitt (下圖)說道:“如今天然美容產業發展繁榮。一年前我推出Shop Zoe Life 時,許多天然有機美容電商同期發布,不同之處在於:它們不提供完整服務。它們只注重美容,但不涉及所有領域,比如健康和健身。”

zoe

將養生的方方面面集中在一個類別,Zoe Twitt對此有著明確設想和規劃。James Russo認為她找對了路,“ 養生並非一時之勢,而是一種長期趨勢。”(文/朱若愚)

華麗志 Luxe.co授權轉載》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華麗志 Luxe.co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華麗志 Luxe.co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