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宏利投資管理致力實踐責任投資 旗下基金獲最新《指標》台灣「最佳全球契約表現大獎」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宏利投信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宏利投信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宏利投資管理致力實踐責任投資 旗下基金獲最新《指標》台灣「最佳全球契約表現大獎」

2021 年 5 月 5 日

 
展開

永續發展及ESG相關主題繼續蟬聯今年金融市場最熱門的關注焦點之一,全球知名金融機構宏利投資管理一直在相關領域上挹注大量資源,今年在《指標》台灣年度基金獎中獲得相關獎項,足見其在此領域的耕耘企圖。

在最新一屆的《指標》台灣年度基金獎中,宏利環球歐洲增長基金於永續發展大獎—「最佳全球契約表現大獎」類別評比中,獲「同級最佳」榮譽,這代表該基金在全球契約(Global Compact, GC)的評分排名位於同類別基金的前1%,表現不俗,也顯見宏利投資管理在永續發展領域的持續努力。

所謂的全球契約由1999年時任聯合國秘書長安南(Koffi Anan)在世界經濟論壇中提出,旨在聯合企業與聯合國機構、勞工和民間社會,共同支持人權、勞工、環保和反貪腐領域中的十項原則。

此獎項除了衡量全球契約總評分外,也涵括對人權(Human Rights)、員工權利(Labor Rights)、環境責任及管理(Environmental Stewardship),以及反貪腐(Anti-Corruption)等項目的評分考量。

獲PRI責任投資領袖組殊榮

近年來,宏利投資管理在ESG的投資上挹注大量資源,除連續兩年在聯合國責任投資原則(PRI)的主要項目皆獲最高評等A+的表現,去年,還被列入責任投資原則領袖組成員,這份領袖成員名單僅有來自全球的36家簽署機構獲選列入,代表這些企業在ESG領域上的耕耘。

宏利投資管理的最新年度「永續及負責任投資報告」也已發佈,當中彰顯其在ESG分析、研究及整合工作方面的永續承諾。報告內容涵蓋公開市場及私人市場在永續資產管理方面的工作,並全面詳述宏利投資管理以永續性為中心的研究實力、參與活動及資產持有程序。

這份報告亦列明宏利投資管理採取的各項具體措施,務求將永續性考慮因素融入於投資決策。「永續及負責任投資報告」概述宏利投資管理在永續方面的重點關注領域及成功指標,其中包括穩健的治理、ESG整合、積極及負責任的資產持有實踐,以及跨越眾多平台的全球協作以實現更廣泛的產業效益。

宏利投資管理為宏利金融旗下資產管理分部,並透過旗下一系列的公司及聯屬公司,為全球各主要市場的機構投資者、投資基金及個人客戶提供全面的資產管理服務,並擅長管理不同類型的資產,並為客戶制訂資產分配策略。本資料僅供參考,請勿將本資料視為買賣基金或其他任何投資之建議或要約。本公司相信此資料均取自可靠之來源,惟並不保證其係絕對正確無誤。但如有任何錯誤,本公司及員工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另,本公司就此資料中發表其意見及看法,日後可能會隨時作出修改。未經授權不得複製、修改或散發引用。110金管投信新字第001號 「宏利投信  獨立經營管理」宏利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松仁路97號3樓/電話:02-2757-5999/客服專線:0800-070-998  內部審核編號 :MKT-041-202103-202112

【延伸閱讀】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宏利投信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宏利投信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