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雲端鷹眼通 5 大功能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KGI凱基證券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KGI凱基證券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雲端鷹眼通 5 大功能

2017 年 3 月 21 日

 
展開

投資大眾不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看盤或是緊盯著手機,凱基雲端鷹眼通提供多樣化的交易設定條件,提供即時到價通知並可配合客戶需要,執行下單動作,搭配觸發查詢功能,打造最完整的投資輔助平台,即時掌握商品買賣時機,滿足客戶期待。

雲端鷹眼通 大功能

雲端鷹眼通5大功能-01

小編開始來傳授武功祕笈囉

步驟一:和小編一起來找鷹眼通吧,以隨身營業員為使用平台來做說明

雲端鷹眼通5大功能-02

      Android 系統登入就可以找到「鷹眼通」                         ios系統就要在「更多」中找

步驟二:如何使用報價監控功能及到價通知功能

雲端鷹眼通5大功能-03          

設定你想要追蹤的股票,小編選了開發金(2883-TW)追蹤囉! 輸入代號2883後就可以直接點畫面上方「步驟二」進入第二關。

雲端鷹眼通5大功能-04

小編只想要設定成交價﹤= 8.0 通知我,大家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設定,例如你可以設漲跌多少,買賣價啦,也可以設單量和成交量,甚至連漲跌幅都可以設定喔。真是太好用了,凱基真的超貼心的。

雲端鷹眼通5大功能-05

步驟三:如何使用量能監控功能?

量先價行,超強的!量能也能提供警示耶,你只要在「總量」的地方填入,鷹眼通就會幫你監控還會通知你喔!  小編就設定成交量 ﹥= 5000張就會通知我了!

雲端鷹眼通5大功能-06

步驟四:監控不間斷功能

監控竟然可以設定期間可以長達1個月,我覺得超方便的。如果你覺得不想太長只想設定當日有效也行,反正自己決定喔!

小小提醒您,當你選長效監控還要記得下面結束時間也要設定喔。

雲端鷹眼通5大功能-07

除了監控期間可以自己設定以外,還可以讓你自己選擇要觸發一次就停止還是可以觸多次,直到監控期結束。

雲端鷹眼通5大功能-08

步驟五:搭配觸發執行下單功能

小編覺得超幸福的,因為貼心的服務感受到用心,不僅到價提醒,竟然還可以觸發後直接幫我下單,真的是太強了!

雲端鷹眼通5大功能-09

貼心小提醒:

(1)在「步驟三」時,要記得手指下滑確認每一區塊的設定喔!(否則沒填好會出現錯誤訊息)。全部確認後,再點最上方的「新增」按鈕就可以完成設定了!

(2)LINE也會幫忙通知:只要你加入凱基LINE 樂活投資人並綁定帳號,凱基鷹眼通就會隨時幫你監控所關注的持股了,而且還會主動推播到價警示訊息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加入凱基LINE 樂活投資人,你就能更多有貼心的服務喔! 小編偷偷告訴你,新功能快上線了,還有好多好多貼心方便的功能提供給大家,敬請期待!

⭐️立即加入
LINE凱基樂活投資人:https://goo.gl/k3sqNS
只要簡單三步驟即可享有個人的專屬通知

⭐️操作說明:

Step1.於『凱基樂活投資人』點選下方清單,選擇【綁定凱基帳號】
Step2.輸入身分證字號及電子交易密碼,依步驟完成凱基證券帳號綁定
Step3.選擇【LINE訊息訂閱】可選擇欲訂閱的訊息服務

雲端鷹眼通5大功能-10

KGI Link-03

【延伸閱讀】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KGI凱基證券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KGI凱基證券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