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務中心上線了!
會員專屬好禮都在這

立即前往
任務中心
農遊券4.0來了!怎麼參加抽獎?7大QA一次看
作者 Arya
收藏文章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知識庫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Arya
字體放大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農遊券4.0來了!怎麼參加抽獎?7大QA一次看

2022 年 8 月 9 日

 
展開

由於農遊券3.0成效不彰,農委會檢討後,重新推出農遊券 4.0「挺在地,農漁GO購購!」活動,活動辦法、品項、面額等都有些許調整。農遊券怎麼抽?價值多少?何時開始換?股感都幫你整理好了!

農遊券傳送門>>>>點這裡

農遊券活動辦法

111 年 11 月 4 日至 12 月 25 日止(活動最後登錄日期為111 年 12 月 20 日,9 萬份農遊券送完則提前結束),民眾至參與「農漁GO購購」活動之農遊券合作業者購買:

  1. 文旦
  2. 石斑魚
  3. 白帶魚
  4. 竹筴魚
  5. 午仔魚
  6. 臺灣鯛
  7. 柑橘類
  8. 鳳梨釋迦
  9. 蓮霧
  10. 鳳梨
  11. 虱目魚
  12. 鱸魚

等 12 項農漁產品,單筆消費 600元(含)以上,透過農遊券 APP 掃描店家活動 QRcode,完成發票登錄。

登錄單筆發票金額滿 600 元送 600 元農遊券,滿 1200 元送 1200 元農遊券,以此類推(不含使用農遊券金額)。

農遊券限量 9 萬份(送完為止),採先登錄先領券,登錄成功並不代表一定可獲得農遊券,須依實際發送狀況為主。

農遊券領券時間

  • 凡於 11 月 4 日至 11 月 8 日期間,民眾購買活動指定品項達消費金額門檻並完成活動登錄,農委會即於 11 月 11 日起依登錄順序贈 600 元農遊券到 APP 票夾。
  • 111 年 11 月 9 日後登錄者,於登錄後第三天下午 5 點即可領券,獲獎民眾可至全台農遊券合作業者場域消費折抵使用。(例如:週一登錄,預計週四下午 5 點領券;週二登錄,預計週五下午 5 點領券)

農遊券額度

本次「農漁GO購購活動」所發送之農遊券,每份 600 元農遊券,指200元農遊券*3張。

*農遊券使用不可兌換現金、不找零、退券需整筆消費退券,亦不可販賣轉售,若經查證取消該票券資格。

農遊券使用期限

「農漁GO購購活動」所發送之農遊券(本次活動),使用期限至 111/12/25。先前的「剝文旦吃石斑抽籤」活動所抽出之農遊券,使用期限至 111/12/05。

農遊券哪裡可以用?

農遊券官網 ,點擊網頁中的「去哪裡消費」,即可查詢活動店家。抵用項目包含合作業者營業場域內之門票、各項農業體驗(含農事、生態、導覽、田園餐飲、個別營業場域內套裝遊程)活動、農漁特產品或伴手等。

農遊券APP下載

農遊券消費者需下載農遊券APP使用本活動相關功能,皆有規劃各階段活動作業開放或開始時間,請參閱最新消息公告。註冊成為農遊券會員時,APP將透過註冊時填寫的手機號碼發送簡訊確認是否為本人,請確認您的手機號碼是否有設定企業簡訊之阻擋功能,以避免無法收到註冊驗證簡訊。

農遊券怎麼用?

得到農遊券後,只要到行政院農委會的農遊券合作業者消費,結帳時以農遊券 APP 於票夾中點按欲消費的票券,可透過右上方的掃碼器掃描店家提供之「業者收款碼」QR Code 或出示 APP 上欲消費的票券 QR Code 給店家掃描,均即可折抵消費金額。

農遊券常見問題QA

Q:如果是兩張分別消費 300 元的發票,可登錄參加活動嗎?

A:不行,須「單筆」消費滿 600 元(含)以上,才能登錄參加活動。

Q:我是新住民(永久居留證持有、外籍人口…)可以得到農遊券嗎?

A:只要可以下載農遊券 APP 並完成註冊成為農遊券會員,依活動規則消費並完成登錄者,即可參加農遊券抽籤。

Q:收到中籤通知後,如何領取農遊券?

農遊券將於 111 年 11 月 11 日下午 5 點後陸續發送,登錄成功者者可於「票夾」進行領券、用券。

※注意:中籤入券會以您當時登錄的會員帳號(手機)為入券依據。

Q:我可以用我的手機幫我的小孩或長輩註冊會員,參加農遊券活動嗎?

可以。一個手機號碼只能註冊一次,一支手機可以登入多的帳號(手機號碼),只要您的小孩或長輩有手機號碼,您是可以用您的手機協助他們完成註冊,進行發票登錄。

Q:家中的小孩/長輩拿到農遊券,我如何使用他的農遊券?

APP 票夾中的票券上有一個「我要贈票」功能,經對方同意後可先協助小孩/長輩登入其帳號,將票券統一轉贈到自己的農遊券帳號,以便消費結帳使用。轉贈成功後,請受贈者刷新自己的票夾,即可於票夾中看到轉贈的票券。

※ 注意:票券轉贈需無使用過、無退票紀錄且票券面額為 200 方能轉贈。

Q:使用農遊券消費,可以換貨嗎?

農遊券使用等同現金消費,民眾如有換貨需求,屬一般消費行為,涉及各店家換貨規定,建議洽詢購買之農遊券合作商家辦理。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撥打農遊券的消費者客服專線:07-9752215

【延伸閱讀】

 
 
週餘
 
 
分享文章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收藏 已收藏
很開心您喜歡 股感知識庫 的文章, 追蹤此作者獲得第一手的好文吧!
Arya
分享至 Line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
什麼是地圖推薦?
推薦您和本文相關的多維知識內容